close

我記得我寫過類似的題目了,還是在另一邊寫的我也忘了,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經常想起,但是又沒有任何藉口聯絡?

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即使已經走出了你的生命,你還是會拼命的拿望遠鏡望看他還在不在視線範圍中?

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不管你往前走了多遠,只要他一個口令你就會馬上飛奔回原位?

兩個人相遇了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又分開了,好像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生活繼續的往前推進,認識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工作,

甚至交了新的女朋友,但是始絡會時不時的想起那樣一個人,

因為那樣的一個人對你太過於特別,就算只是提到他的名字都不由得靈魂顫抖了一下,

雖然告訴自己生活必須要繼續下去,但是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個人,

講過的話,做過的鬼臉,他的習慣,還有笑臉,

還有他曾經做過的糗事,

雖然提到糗事,要超越我可能很難了,

但是別人的糗事還是很值得玩味,

Nothings gonna change, life goes on.

沒有什麼人是會永遠待在你的生命裡的,

生老病死,悲歡離合,

總是有辦法把我們認為對我們最重要的那個人帶離開我們的生命,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站起來好好走自己的路,

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知道其實蘇鴻羲認真起來實在是強到爆炸阿!

但是總是會在某個夜深人靜時刻因為某首歌,想起某個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太弱了!如果只願意活在回憶裡要怎麼創造新的回憶呢?

混帳!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人阿!

快點給我振作一點!

Suck it up. Man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