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常看我網誌的同學說我最近怠惰了,

老實說不用她說我也可以很清楚的感覺最近這幾篇非常沒有用心,

程度已經幾乎可以比上當兵時的莒光作文簿,隨便唬爛一下就交差了事了,

最近要打網誌的時候都已經是接近睡覺的時候,只想盡快的寫一寫交差了事。

因為實在是有點太晚了,再加上其實也沒什麼人在看,所以最近都抱著"趕快寫一寫去睡覺吧"的念頭在寫作,

對於這件事情,我一直抱著"反正明天再寫一篇超級認真的文章出來就好了!"

不過我所謂的"明天"通常又有新的事情堆積,所以我永遠都沒辦法認真的寫篇文章,

不過,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我們都會用沒時間這樣的藉口來逃避問題,

沒時間跟家人聯絡,沒時間好好進修,沒時間跟朋友坐下來聊聊天,

但是時間是真的沒有嗎?我們又不是單親媽媽還帶兩個小孩,白天在公司上班,晚上還要去夜市擺攤,

半夜回到家還得洗小孩的衣服跟準備隔天的早餐,

怎麼可能會沒有時間?


我很愛一句網路上的話"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不過壓縮時間跟我個人的信仰有點背道而馳了,

我喜歡過憂閒的生活,其實我上輩子應該是個義大利人吧?

我愛半夜不睡覺到處逛網頁,或者開著根本沒打算要看的電視節目,然後點著可以根本就不碰的遊戲,

這樣的浪費時間讓我很放鬆,不過這應該不是身為海賊王應該要做的事情?

我應該是要航行出海在海上大戰七武海,練新的必殺絕招,

或者找新的伙伴,最好是個會唱歌的骷髏頭,或者超能力者,宇宙人,未來人,

喂~你好像走錯漫畫了!咳不好意思,

好吧~休息也夠了,該繼續努力打文章了!

我可不想完成100篇連續發文這個目標之後發現裡面有30篇都是唬爛湊數用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