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不知道要打什麼的時候了,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會這樣子 (羞

每天每天打實在是沒那麼多話題可以用,

那我們就隨著心情隨便打吧,索性連標題都不下了,反正打到最後想不出標題就來個無題吧!

如此帥氣的行為偶爾做做也不錯,

一星期只休一天的下場就是覺得自己的假日過得超快的,不知不覺星期日就過完了,

感覺好像自己什麼事都沒做,昨天把整個家裡整理了一遍,連廁所都用菜瓜布跟刷子刷過了,

不過以我愛亂丟東西的個性應該再過個三天又開始亂了,

而且貓毛這種東西還真的是超難清理的,

掃把拖把都很難把毛弄乾淨,要是有吸塵器就好了。


看到傑克睡在床上就很不爽,

為什麼只有我要去上班牠都不用去的?

阿阿阿!!悶阿,可惡看我丟把尺過去把牠吵醒,

沒想到牠連動都不動扭頭繼續睡,

可惡!看我開搖滾樂把你吵醒!

快點跟新聞裡的那隻貓一樣起來搖頭阿!?

可惡,昨天做了FB上那個聽說會讓貓玩得很開心的盒子也沒見傑克玩過,

還犠牲了我原來用來裝即溶咖啡的鞋盒,這死胖子。


真不知道九把刀那類的小說家是怎樣把文字創作當做工作的,

這種工作還真是人做的,

每天要量產出那麼多文字來,光用想的就覺得頭痛,

雖然我想到自己等等又要去看到一大堆死孩子的心情也很頭痛,

不過那是不同款的頭痛,

好吧,我得承認這種沒題目隨便發揮的事情比隨便訂個題目寫難多了,

真的是不知道要打些什麼阿!?

不管拉~我要去上班了,去跟小孩子戰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