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兩天終於在汕頭的高級住宅區很遠處找到了一間網咖...昨天問了摩的說哪裡有網咖...他跟我說是個走不到的地方...想說順便飯後運動一下好了...於是就隨便挑了一條路一直走...

邊聽五月天大合輯邊走了大概四十分鐘...果然是無頭苍蝇瞎撞...根本找不到什麼網吧...

大概是有錢人不是不上網就是家裡早就有網路了吧??居然連平常泛爛到不行的網咖也找不到了...

上了網看了qq停車的時數嚇了一大跳...上面顯示著"己停104小時"這大概是我最久的停車記錄了吧= ="

平常總是停了十小時就移車了...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買那台十級的車子阿xd

暑假回了家...很早以前就己經不清楚家的定義了....因為總是不停的在搬家...所以只要是有老爸老媽的地方我就稱之為家了...雖然這個"家"我也是第一次來

坐了莫名奇妙的野雞車...從天河客運站坐來汕頭居然坐了我七個小時= ="

坐到了最後就差沒有砸破玻璃跳車而己...就在我的理智線快要斷裂的時候...電視居然開始放起了莫名奇妙的節目...

一群素人唱著沒有一首聽過的歌...演了一些七零年代笑點的舞台劇....看了只會想大聲說一句"現在是什麼狀況阿阿阿!!!"

根本就是在逼我發脾氣嘛...好不容易晚上11點多終於進了家門...只能大聲的說一聲"這個開始太糟糕了"

果然不出所料...隔天老媽接了三個小孩子回家裡住...說要叫我照顧他們的吃喝拉撒...當場感覺自己好像多了三個小孩= ="而且糟的是....老婆己經跑回娘家了...大概永遠也不會回來的樣子...

自己的情況大概就是年近四十歲頭己經半禿...錢又因為老婆赡养費的關係...己經窮到三餐吃泡麵了..更別提娶小老婆了...

老媽說自己的學費自己要負責...所以幾乎把三個小孩子丟給我自生自滅了...雖然教小孩子己經磨練了很多年

但是照顧小孩子....倒是很少訓練阿~"~

我想我終於能體會古時候跪在路邊賣身葬父的少女的心情了吧???我現在是賣身賺機票阿!!!

不過如果真的能讓我回台灣...不管讓我吞劍跳火圈我也會去做的= =+

把迷你裙從學校帶回了家裡...老媽笑說自己都吃不飽了...還養老鼠......

不過老媽果然還是最偉大的...因為餵料吃光了...老媽居然自己捏了一個超大飯團給迷你裙吃

直到過了兩天...我第三次被迷你裙咬到流血...老媽居然怒了= =+說要把迷你裙拿去中庭放生

我也沒什麼心情阻止她了....只說了一聲"我走了妳要怎麼處理隨便妳吧"

昨晚出去找網咖太晚回家發現被鎖在了門外...手機很巧的順便沒電了...

百感交集之下只好走去了天台...看看夜景....想不到居然在天台發現了一個沙包!!!阿!!感覺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

可惜開心並沒有持續太久...赤手空拳的打了沙包半小時才發現拳頭破皮的很厲害= ="晚上洗澡就在陣陣的倒抽氣之中渡過了= ="

打的很混亂...大概是最近看太多喜羊羊了...還有一些莫名奇妙的卡通...

搞到我連重新組詞的興趣都沒了...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了...加減看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