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進廣州大學已經兩年了...隨著今天最後一科閱讀的結束...宣告著大二就這樣子結束了

 

聽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青春是一本永遠也寫不完的筆記本"...也許青春並不是由年紀而決定的

 

而是由你自己決定的...當你自己決定自己不再青春要正正式式的變成不苟言笑的大人了...那才是青春結束的時候吧??

 

今天廣州大學外國語學院翻譯六班...在考完了最後一科因為班上有兩個人下學期不會再來了...所以就一起吃了一個飯

 

本來也沒想那麼多的...直到寫了Sunday的那本紀念冊...才發現"阿!!?下學期真的會就這樣少了兩個人阿"

 

吃了一頓還算快樂的午餐...也沒感覺到什麼傷感的氣氛

 

可是當大家吃完了午餐在廣場拍照的時候...看著大家的笑臉出現在數位相機裡...突然想到了

 

也許過了五年再看今天的照片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吧???就這樣順著思緒漫延想到了也許過了十年後的同學會...大家會不會來呢??出現了又是怎麼樣子的呢???

 

呵呵...也許我想太遠了吧??不過時間的流動真的是不知不覺的

 

一不注意時間就噗囉噗囉的跑走了...好像是昨天才去了麗梅的歡送會吃蛋糕還跟搬花表演了奇怪的舞蹈

 

好像是昨天才剛跟爸媽包車坐進了大學城...心想著"天哪!!為什麼這個鬼地方離市區那麼遠"

 

一不注意都已經來到了大學的一半了...大一過了..大二過了...接下來是大三...然後大四..接下來就是畢業...好像劇本早就已經寫好了

 

只是無知的演員還沒拿到明天的劇本而已...似乎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

 

有時候會想...如果把昨天再重過一次會不會做些跟原來不一樣的決定呢??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什麼是好的決定???什麼是壞的決定呢??

 

好的決定也許會引起壞的結果...壞的決定也未必不會有好的結果

 

基英很驚險的及格了...寫作應該也沒問題...閱讀我盡力了= ="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寫完了考卷

 

五分鐘的時間算自己大概會有幾分"第一大題十分應該能拿個七分...第二大題二十分大概有個五分就不錯了...第三大題閱讀三十分...沒意外應該有個二十左右...最後一個讀書心得...三十分老師改鬆一點大概有個二十分...這樣才52分阿!!!囧"算來算去分數都不太夠...這種時候兩分都很重要阿!!所以我決定了問露蛋達人閱讀第九題的答案= =+這樣就有54了!!!再把平時打高一點就過去了

 

拉拉拉~~~這學期應該可以完封拉~~~這就是傳說中的all pass嗎!!!? (驚

 

這種時候就不需要給我意外的驚喜了阿命運之神=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驚喜的

 

有點不勝唏噓的感覺...接下來就是令人開心的暑假拉...雖然我需要回去打工一個多月...但是八月多能回台灣...還想去台南老街逛逛...去淡水吃阿給看夕陽...去奮起湖吃便當...去嘉義吃蛋捲...不知道那對豆花姐妹花還在不在...還想去看阿里山的日出...墾丁的日落..有很多的事情想做...雖然只能回去半個月而已

 

雖然年紀大了...對這種離別已經習以為常了..但是每次離開了一個朋友總還是會有一點捨不得的

 

也許有些事情不管經歷過多少次還是會有一樣的感覺吧??

 

常跟西瓜說"副乳~~~下學期剩我們兩個人相依為命了耶...怎麼辦"

 

下學期就不會有帽子二人組了...然後也沒有三劍客了...我不梳頭髮的原因又少了一個了

 

我好像很少打出露蛋達人的名字出來...不過我想我還是拿想念你的吧??阿國

 

So that is it我的大二正式的劃上句點了..不管這個句點是很完美的3.14159265358979323846....圓週率...還是像狗啃過的句點...或者就算是正方型的句點...都已經結束了...唉~~~~真是有點捨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