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不像我的標準TYPE A生活...正如我QQ狀態所打的...最近的生活正常得很不正常...

有多不正常呢...讓我稍微為大家介紹一下...早上八點起床...然後幫幾隻熬熬待哺的小孩子做早餐...心情好的時候會做個法國吐司...心情不好的話就煎幾條熱狗夾麵包...

然後教小孩英文到中午....有時老媽會趕回來做午餐...有時候要自己準備煮超級無敵黯然消魂麵

當然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也會做一做拿手的咖哩麵或者玉米濃湯...

下午通常是我媽上課的...會有一到兩個小時自由時間...這段時間最近我拿來看"三個火槍手"原文版...買回來才發現不是很容易懂的一本書~"~

果然看英文原文書還是不要看作者死很久的比較好= ="不然以前的人用字跟現在還是有很大的差別...讀起來滿吃力的

最近因為老媽一直說服我叫我騙小孩來學吉他= ="所以又買了把新吉他...準備要教學生...

所以閒著沒事當然要開始撿半年沒彈的吉他...本來一直沒答應老媽...因為教吉他不像英文那樣

英文自己己經教了十幾年了...所以對我來說就跟喝奶茶一樣簡單...至於吉他= ="只有在吉他社長的時候為了省經費教了學弟妹兩學期的吉他而己= ="

晚餐就不是我的管轄範圍了...老爸會負責煮好...我只要負責吃就行了

然後偶爾要負責類似星光大道評審的工作...因為老媽很喜歡問別人老爸煮的菜怎麼樣= ="

而我恰好在以前工作的地方練過舌頭-.-所以只得有話直說了

吃過晚餐會先休息一下...然後上天台揍揍沙包...或者練練扶地挺身..仰臥起坐....

偶爾會騎車出去晃晃...或者去網咖上個一到兩小時的網....然後回去看個電影準備睡覺...

當然...會有很多的意外= =因為小孩子總是有弄不完的麻煩事情

吃個炸雞塊都能流鼻血...叫他去游泳回家居然迷路了...晚上睡覺不睡到處亂晃= =

總是有很多為什麼可以問....還有什麼時候才可以幹嘛...

照顧這幾個小孩子的這幾天...居然會不知不覺的想到...如果將來自己結婚了...對自己的小孩會不會也是這麼有耐性呢??

這大概就是我的一天了吧??少了電腦之後意外的多了很多東西...不過如果有朋友在附近就會更好了

例如...前幾天騎車出去亂晃看到了一家氣氛很好的咖啡店...但是一個人又不太想進去...所以在門外看了好久

偶爾想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老媽居然跟我說"你要是想吃自己偷偷溜出去吃吧"因為家裡有小孩得留人在家裡照顧小孩= ="

但是我實在很不喜歡在應該要熱鬧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去....總覺得特別的突兀...

就像是出現在非洲的企鵝...出現在冰箱的搖控器....

所以每次有想要看的電影上片了...總是得拼命找人陪我去看...有想去的餐廳...也得約人一起去

這大概就是我暑假的前半段的樣子了吧???健康到我想要上吊自殺了= ="

太熱血了吧...囧...就如盧廣仲說的"吃早餐很rock阿!!"我現在不止吃還要做早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