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昨天晚上大約11點多吧??

(聽說我洗澡前就開始了..不過還是從我正式觀賞SHOW開始記算起吧!!

原因呢...應該是因為天乾物燥...小心脾氣開始吧??

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大家心情都很不爽...特別是我們的正對面B14全體房間關起來吹冷氣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餓了三天..結果有人在你面前吃該死的麥當勞!!麥當勞阿!!!而且是大麥克阿阿阿!!!

咳= ="不好意思我失態了..ORZ

總之..大家心情都不好好一陣子了...昨天不知道誰起的頭

一堆人站在走廊上吵鬧..後來四五樓的人有人拿衛生紙出來燒

全場的氣氛順間HIGH了起來...就像粥姐輪演唱會粥董出場的時候

全部的FANS中風似的又叫又跳一樣的HIGH阿!!

我突然連想到越獄裡第一季有場監獄暴動的戲..也是一樣在燒衛紙??

不知道衛生紙是全世界的敵人還是大家真的都很喜歡看越獄!?

大家的氣氛一下子全熱血了起來...所以有人開始往一樓砸東西

包括衛生紙沒用過的整卷往下丟...坦白說在空中飛舞的時候還滿漂亮的= ="

跟國慶節放煙火有異曲同工之妙!!

後來有人把整台的電風扇往下丟...還有樓梯間的垃圾桶整個抬起來丟

隔壁宿舍的人還有試著找個犧牲品...猜拳猜輸的被人丟下去

可惜沒有成功= =不然我們就一定可以上報了 (嘖!!

氣氛越來越HIGH我開始想這場暴動戲碼...Michael Scofield去哪了?

他應該要去救SARA醫生的阿??

不過全棟宿舍唯一的女性就是小胖宿管= ="如果她真的是SARA應該主角不會想去救

不過其實也不用救拉= ="反正那些暴動的人也不會對她做什麼是吧一.一

還有一些荒謬的小插曲...比如說隔幾個門的宿舍有個人居然拿黑管出來吹了= ="

一吹...就有人說哪來的船阿???跟氣笛的聲音還真他娘的像阿!!

其實我也想捐一點東西出來丟...但是我的東西都是還有用的東西= ="

我一直很想把已經畢業的學長的吉他丟下樓去= ="模仿一下洩停瘋!!

可惜我太理智了= ="所以我只吐了幾滴口水下樓而已0.0

希望沒有人人會去驗DNA不然我就要被抓去FBI問訊拉!!

警察跟警衛終於在鬧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珊珊來遲...不過他們一直不敢進來中亭= ="

因為一直有東西往下飛阿!!如果他走住來應該會變成狙擊手的目標吧??

畢竟我們在宿舍的四個角落各放了一個狙擊手...而且指令是革殺勿論呢!?

最後英勇的老師跑上了七樓來柔性勸說"有什麼話好好說嘛..為什麼要這樣鬧呢??"

我躲在人群後面模仿周猩池在食神裡說"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就好了嘛.笨蛋!"

的方法說了一句"好好說你們會聽嗎??"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廣大的學生真的是好學生= ="他們沒有繼續鬧也沒有揍老師

如果是我以前讀的五專= ="老師應該已經被扔下樓了吧??

大家紛紛的回房間了...幸好學校還沒出動"特警"犯人就投降了!!?

於是一場鬧劇就結束了...有吹笛子的...有搖旗納喊的...有人堅稱自己不是黨員的...也有人說想要裸跑的

於是THE-END漸漸的浮出了螢幕...一切都在"開空調開空調"的片尾曲中落幕了

 未命名.bmp    

===========================後記====================================
1.今天早上出門上課...樓下已經被清乾淨了= =

  我們不得不配服學校的清潔工..其實他們才是最無辜的吧???除了我們扔下樓的垃圾桶還沒回來一切都恢復了平常的樣子

2.今天下午有人來簡查了空調開關...不知道意思是不是晚上可以開冷氣了!!!?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