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說過我最喜歡的漫畫海賊王...
今天逛百度百科又不小心查到了另外兩個我也很喜歡的人物
這個是羅羅亞.索隆

[maplesnow][one_piece][318][640x480][RMVB].rmvb_000907449.jpg  


也是一個超熱血的角色...
特色是重義氣.喜歡睡覺..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跟我一樣是路痴阿!!
光這一點就夠我喜歡他了...雖然我最喜歡的角色還是魯夫拉
雖然知道貼在這裡也沒有什麼回響一.一
但就是很想貼XD!

‘我有个野心,就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士!!’


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互相帮助,互相袒护就算是吗?也有人这么认为吧。我是认为那根本只是唬人!应该是每个人抱着必死决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来轮到你”“做不好的话我就揍扁你”要是有这种决心才能算是团队精神吧!


路飞,听的到吗?如果我输的话你会很没面子吧!我发誓,在我打倒那个男人以前,我绝对不会在输给任何人了!你有什么不满意吗? 海贼王!


背后中剑,是剑士的耻辱!


请把那把刀给我吧!我要会连她的份也一起努力的,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客,我要让我的名字,响彻天堂!  (阿太熱血拉!!


我才不想因为同情你,而去帮助你……


我不管这个世上的人怎么说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绝不后悔,不管现在将来都一样!


我当然知道,但是用不着你多管闲事,当我想成为最强的剑士时,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你要说我笨也没关系,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即使会使普通人昏倒的伤,我也绝对不能倒下!即使会使普通人死掉的伤,我也不可以死…因为如果我是普通人,就绝对赢不了“鹰眼”,所以我不可以是普通人!!


既然这么险恶的环近在等着我,那我也只好变的更强了!


三刀流和拿三把刀,是不一样的。


不管接下来,我们之中什么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能停止前进!


放心吧!一切靠运气。


你能下船追逐海上火车,真的非常了不起。你背负的正义很沉重吧!我们所背负的也相当沉重。


只要打败你,我就是能斩断钢铁的人,对吧?


受寒苦难而不厌 乃此修罗之道。


那你们又算什么?是被理想镶这个空壳理想钓上的……没有思想的傀儡……?还是连脑袋里头都是空心的铁皮玩具大兵……?

不管长颈鹿的力量有多大,还是你把碍事的脖子收起来,还是你是什么四刀流的高手……都不能成为战胜我的依据。


要是你死了的话,我就杀了你


我告诉你,在打败那个男人之前,就算是死神,也夺不走我的命!  (超MAN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