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櫃台的同事出車禍,所以明天要提早半小時去上班,

但是我還沒處理我的網誌,法克!

真的是有點給他麻煩,

幸好剩19篇就結束了,之後我就可以想打再打不用強迫中獎了,

超級累的耶!

聽說明天是端午節,不過我們公司沒放假,

不止沒放假,我還得補星期三颱風假缺的課,

真的是看到鬼阿阿阿!

雖然我沒有要回家過端午節,也不用這樣整我吧!

只有這種時候我會覺得當補習班美語老師真是不好,

大家一起放假的,就只有美語班老師需要補課,

唉~生活不好過阿~

星期六通常六點半可以下班,不過明天晚上七點還得接著上美語上到九點,

呃,阿阿阿~

我要吐血了,噗~~~~

好了,說實在的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還得早起去幫忙頂班呢~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