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準時睡覺了,我想連續一百篇結束之後應該能早點睡了,

不過這也很難講,想當年我把房間重新擺設就是覺得可以激起我讀書的衝勁,結果兩天就沒效了。

所以很多時候是自己不想做,而不是沒時間做,

不過我的確每天花太多時間在想今天要打什麼倒也是真的,

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打,或者說,有時候沒有時間可以好整以暇的打一篇網誌,

總是匆匆忙忙的打完就要睡覺或上班了。

我發覺我實在是太不認真了...


明天打算要去訂房子了,雖然我只看了兩間,

但是那間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加上其他幾間光照片都比不上我現在想住的這間,

如果連照片都比不上我們應該就不用看實體了吧,

因為通常照片都會比實體好看的,

這還算是第一次根據我的意願搬家的,非常有新鮮感。


這星期要回高雄一趟看我可愛的同學們,耶~

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好,先讓我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