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了不斷賴床的迴圈之中,怎麼樣就是醒不過來,氣死我了,

我也實在太懶惰了吧!該死!

昨天回家的路上雨實在下到大到驚人。


讓我們故事從頭說起吧,

昨天晚上下班之後,我走路去公司前不遠處的修車行,

修車行老闆跟我說機車實在壞得太嚴重要我明天再來牽,

問題是我住在距離公司大概十分鐘車程的地方,而且這十分鐘是指騎很快的十分鐘,

慢慢騎大概要將近15分鐘,騎腳踏車要30分鐘,我倒是從來沒走過,

不過估計要一小時以上,所以老闆就很豪氣的借給我一台機車,

那台機車實在是爛得可以,殼都幾乎支離破碎了,

我回到家一看居然連腳踏板那塊旁邊的塑膠殼都幾乎要整個脫離了,

這也不是我想打這篇的重點,雖然修車要花我三千多塊。


騎上那台破爛得很可憐的速可達之後,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他的輪胎還有沒有胎紋,我很怕騎別人的車"犁田",

所以一路上我的時速幾乎沒有超過70,是的,70在我上班那條路算慢的,因為那條是省道,車少路又大又直,

這也不是重點。

騎回家的路上,雨居然越下越大,一度大到我連路都看不清楚了,

我只好把速度放得很慢慢慢騎回家,那種大到不能再大的雨,搭配上一直閃電,

當場會給人一種正在拍明天過後的感覺,

於是我只好一邊騎一邊唱著吳克群的明天過後,

不過我實在太久沒唱那首歌,我只記得明天過後那句,

所以只好一直重覆"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雖然只有一句我還是唱得很起勁,不好意思我就是如此容易起勁的人,

哈哈,打一打又到了我上班時間了,

我要先去上班拉~上班途中如果有時間再來把昨天那篇"香水"打得更完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