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香水用得非常習慣了,就連在家洗完澡都會噴一點香水,

好像一天不用香水就全身怪怪的,

記得我人生的第一罐香水是Boss的哪一罐我忘記名字了,

總之聞起來佷像商業人士的香水,整個非常的超齡,

之前每次出去噴那罐都會被人笑,所以後來我寧可以Addidas的止汗噴霧,也不要用那罐Boss,

之所以會開始使用香水是因為大一的時候跟一個越南人還有香港人一起住,

那個越南人有很多的香水,而且每天都會噴一下,

我偶爾也會跟他借來噴,不過大多數的時候還是用止汗噴霧,

原因很簡單,大陸的外來品關稅打很高,所以香港非常的貴,

而且我又很少回台灣,就算回台灣錢也都拿去玩了,不會拿來買香水,

室友的影響真的很大,因為當一個室友開始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通常會影響其他人,

就像我被越南室友一樣,我的香港和越南室友也學會了我們的國罵"幹",

有的時候聽到香港室友玩足球玩到一半突然大喊"幹",

我都會覺得非常的驕傲,我真是做了一次非常棒的國民外交阿!

然後因為越南室友我們大家都開始噴香水,雖然我的只是止汗劑而已,

不過是味道像氣水的止汗劑阿!不是亂酷一把的嗎!?


最近這兩天真的非常沒有打網誌的心情,不管什麼題材都會讓我很快就打不下去,

先讓我稍微偷懶幾天吧,這星期日還要去考英檢的呢,阿~麻煩死了。

先打這樣,等有空的時候再來把他打得完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