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了老媽打來的電話,跟我說老爸的學弟想在珠海開一間大的補習班,

問我有沒有意願去珠海發展,這個要約可比當初要我去陽朔的要約要有吸引力多了,

第一珠海離廣州很近,第二珠海離澳門也很近,要回台灣或者去廣州看朋友都很方便

喔,當然還有去汕頭看老爸老媽。


當初只因為自己受不了大陸的制度所以毅然決然的回了台灣,

現在想一想也許自己真的太幼稚了,

我這個人一直是個很沒原則的人,事實上只有一條原則,

那就是一定要開心的活著,我討厭做會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討厭跟會讓我不開心的人交往,也討厭做讓我完全開心不起來的工作,

不過回台灣幾個月了,現在的工作也並沒有讓我有比較開心,

雖然同事對我都很不錯,但是頂多也只達到了不死也不活的境界而已,

雖然因為回了台灣可以時不時的跟朋友出去逛逛,但是大家忙工作的忙工作顧女朋友的顧女朋友,

實際上也不是那麼常相聚,

到底還有沒有必要堅持說一定要留在台灣工作?

現在似乎看起來也沒有那麼一定了,

而且到了這個年紀還在堅持做快樂的事情好像實在太幼稚了,

但是阿,我實在是好討厭大陸那個地方阿,

實際要我講我也不一定講得出來到底為什麼,但是就是不喜歡

苦惱阿,實在是苦惱。

麻煩死了!

What should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