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網誌的第六天...終於決定今天不打瑣事了..而且今天也真的沒瑣事可以打= ="

星期二通常是拿來玩社團的時間..但是我是兩個社團的幽靈社員所以基本而言星期二是我的賴床節

雖然還沒破自己連續26小時睡覺的記錄..但是至少保持了十個小時的平均值..一路睡到了下午三點多快四點= =+

真是有一種很空虛的成就感阿...囧

咳咳回到主題....便當~~~每次提到便當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這裡提到的便當不是美食中心那種奇怪的打包便當...加上一碗無味的"洗鍋水"

而是指我的童年回憶阿~~~台灣的便當通常是由三樣小菜一個主菜加上適量的白飯所組成

首先說主菜吧...一般而言是雞腿..雞排..排骨或者天婦羅之類的肉類

搭上三樣顏色鮮豔可愛的小菜~~~好一點的便當店會有多於三樣的小菜任君挑選

一般而言會有三色豆..荷包蛋..滷蛋..花椰菜..以及時蔬..或者香腸..豆干..青椒..茄子

對時尚有深刻研究的人可以搭配當季流行的顏色主題搭出自己喜歡的便當

對時尚沒研究的人就隨便挑三樣自己喜歡的吃吧~~

通常會配上冰冰涼涼的紅茶或麥茶...還有蛋花湯好一點的會有冬瓜排骨湯之類的

有良心一點的商家會放上夠多茶包以及夠多糖的紅茶以及放了夠多冬瓜跟排骨的湯

以前窮的時候會點最便宜的排骨飯...然後喝飲料喝到飽

講到便當總是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彷彿在那三十公分不到的便當盒裡充滿了五顏六色

一打開就會有愛心和天使飛出來...連飯看起來都是軟綿綿的粉紅色!!!阿~~~嘶~~~

最近一直有想自己下廚的衝動..想重現出便當的光榮時期...可惜大學城的宿舍沒有附廚房

不附也無所謂...不用把我賴以生存的電熱杯也收走吧~~~囧

我還想做些綠豆湯...紅豆湯...枸杞蓮子湯的阿!!!!最差也能做個加高麗菜的泡麵嘛~"~

不知道小胖宿管接不接受美男計= =不然我要借一件一字領穿下樓去跟他要看看我的電熱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