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到了睡前才會突然想要打點東西下來...所以常常會因為室友都睡了然後軟鍵盤又不好用而作罷

就算是想先把標題記下來明天睡醒再打
...明天睡醒也沒有那種feeling..所以一脫離了網誌量產週網誌生產速度就直線下降

就像是黃金週去迪士尼樂園在過山車面前排隊一樣的慢

終於把
windows live writer給安裝好了...這樣就算斷網也能先把網誌打出來存著了

Yoyo說我的網誌很助眠...大概是因為習慣性的啐啐念的關係吧...

看我唸著唸著就會想睡覺了..就像有時候也能看著政論節目睡著是一樣的道理吧??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真正的想起一些平常被埋在俗事後的事情

也才能真正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但是一個人睡跟有室友還是有非常大的差距的

總不能叫我半夜三點半突然想彈吉他
..就突然拿起吉他來彈小毛驢吧!?

如果真的那樣做了...我想我應該會被室友的枕頭給歐飛吧!!

天氣好像開始好轉了..已經能看見諷刺的朝著我吃吃笑的月亮了

運氣好的話還能看見沖天炮射不中的星星了...天氣正式的進入尷尬的溫度

所謂的尷尬的溫度是指...如果打開電風扇吹過十分鐘會覺得很冷...但是關掉二十分鐘就又覺得很熱

於是一整天就在順時針的轉開電風扇跟逆時針的關掉電風扇中渡過了

如果不吹電風扇脫上衣又怕二十八塊腹肌會嚇壞室友...其實那應該是脂肪塊吧..囧

正在積極的健身...不過到目前為止除了體會了每天做同個動作三四十次的無聊感之外..還沒有任何的收獲

題外話..最近不小心感冒了...整個冬天都沒感冒..居然到了春接夏的期間感了冒...還真有點諷刺

就像跑馬拉松全程50公里一路領先...到了終點前二十公尺突然摔了個狗吃屎讓別人超越了一樣的詭異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說用冷水洗澡不會感冒的= =我就感冒拉!!雖然不是為了避免感冒才這樣做的...

是因為前陣子窮到沒錢充熱水卡...囧

再來個題外話part two...一直很配服好人鵬的睡覺功力

只要沾到枕頭十分鐘之內就能開始打呼了= =不知道是因為他沒心事還是因為他是個專心睡覺的好小孩...

有點懷念文懷以前會用喝完的寶特瓶丟好人然後趁他沒打呼的時候趕緊繼續睡的時光= =

多多說是因為換室友了才會覺得以前的室友很好...我不確定她說的對不對

也許不止愛情連室友都是失去了才會珍惜阿...(遠望

Beep...下面音響凌晨3:47分50秒...夜了...該睡了

估奈~~~但願今晚不會失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