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量產週進入第五天...終於碰到了第一個困難...

心情上的轉折應該怎麼處理??習慣了在網誌裡打一些開心的東西..

希望讓看的人也能心情變好...所以很少會打些掃興的東西

如果拿來跟以前打的網誌對比..那些愛來愛去的網誌...說是姍情也好..說是幼稚也罷

想要對那時的自己做個道別...所以盡量打的都是些開心的事

但是總是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不管原因是什麼..不管脾氣有多好的人都會有低潮的吧??

我自認為還是個脾氣還不賴的人...唯有最近被獎學金事件惹的脾氣很火大...另一件事是我不想提的

所以我們就單論獎學金的事情吧= =

俗話說的好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進入縮衣節食的第二個星期...熱水卡在剛才洗完頭要準備沖的時候正式用光了

手機從兩天前開始那個賤女人就開始警告我"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如果有錢我會不充嗎= =+

不必要一直提醒我吧= =

泡麵也吃到見底了...水電費又開始催繳了...原來錢這種俗氣的東西也跟腰傷一樣

當你沒受傷之前根本不會注意日常生活中有多需要用到腰...

當你還有錢的時候也根本不會在意到底其實一天繳了多少錢出去ORZ

星期一天氣陰...心情小雨轉中雨轉大雨...今天不是個適合打網誌的日子

所以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