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補完因為下午文學史考試所以犧牲午覺看翻譯文本"荷塘月色"的眠....坐在電腦前聽海賊王OP發著呆時

腦中突然浮現出了這句話... "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多麼熟悉的一句話阿

曾經聽別人對我說過也說給別人聽過...很大一部份是用來閃躲回答不了的問題的

例如小孩問說"我是從哪裡來的阿??" "為什麼你說女生不討厭哪??"

當時只覺得是被呼嚨的而已...什麼叫做"長大就知道了"...根本只是不想說給我聽而已吧??

然後隨著時間就那麼流逝過去某天在餐桌前啃著早餐的吐司時突然之間燈泡就亮了

叮咚叮咚 "阿!!!原來是那麼一回事阿??"

然後在某個不知名的場合又很順勢的也說起了這句話來...有時還會帶著壞笑

好吧好吧...我承認在剛睡醒腦袋亂七八糟的時候很不適合打網誌..而且我覺得我開頭的第一句話非常像是翻譯文...好像是從什麼複雜的that which主句從句翻譯過來的opening

能把不是翻譯的東西打成很像翻譯文我也算是夠厲害的了吧XD

在猶豫著是否要按backspace把這篇刪掉...可是又有點捨不得殺了自己的"小孩"

不如就用剩下的篇幅寫寫日記的Orz....

重感冒了一個星期終於漸漸出現了轉機...希望明天睡醒會好很多

因為台聯之星的關係想盡快把身體養好..所以開始採取早睡早起...不亂吃零食跟泡麵

還特別吃起了平常不吃的感冒藥...結果沒想到還是一樣一天天的惡化下去~"~

直到星期五一怒之下吃了餅乾...想不到睡醒居然有好一點點= ="

我的身體還真是硬是跟別人不同哪~_~

實在是太酷了!!!!

在網路上看了把可樂跟薑一起煮可以治感冒...所以就真的把可樂拿去加熱了...還丟了一包即溶的薑茶粉

想不到熱可樂真的是........難喝到爆炸阿!!!!?

不過的確喝起來異常像感冒糖漿...

看來以後玩大冒險的時候可以叫輸的人喝熱可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