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好久的日記...總是習慣在特別節日打上網誌...情人節聖誕節...光棍節有時教師節軍人節也不放過

最近網誌銳減的很厲害...很多重要節日也沒打網誌...連以往最喜歡的生日都放過了

 今年生日沒發生什麼重要的事情....很平淡的渡過了我的第25個生日...以往總是喜歡大張旗鼓的慶祝

今年天時地利人合沒有一個到齊的...所以就乾脆的沒過了= ="

難以想像的是我居然沒有嚴重的失落感...就像是其他一般的日子一樣的過去了

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所以重視的事情開始改變了???會不會我再也不喜歡過自己的生日了???

看著MSN上的網誌大家都開始了新的生活...上班的上班...熱戀的熱戀...失戀的失戀

前幾天一個五專時期很好的朋友失戀了...當初的其中一對金童玉女班對

笑笑的對大王說"阿龍真是太想不開了...他也許再也遇不到更好的了"

這不像是以前自己的風格...以前的自己應該會一個箭步的打開電腦在第一時間幫朋友打氣吧??

想不到現在的自己卻隔著電腦對著另一個朋友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不會做什麼傻事吧??不要理他就好了"

雖然比起我的大變他的大變更加厲害= ="早就不是當初那個會跟狐群狗友混在一起...

銬來銬去吐嘈來吐嘈去的朋友了...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忘了在哪裡看來的一句話"人生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個人都一直在變"

有時候會覺得不勝唏噓...當初那些小屁孩去哪裡了??會隨便脫人褲子...拍著朋友的背挺起胸說"怕什麼...我挺你阿"...或者是開玩笑的說著"你沒聽滕井樹說喔??"朋友是用來幹嘛的?是在你有需要的時候用來勒索你用的!!""

最近迷上了睡前散步...半夜的大學城安靜的很詭異...跟白天熙來攘往的街道有很大的區別

讓人覺得是不是來到了另一個時空裡...駐足仔細的聽...彷彿還能聽見白天同學們耳語的八卦...開玩笑的話語...男同學跟女同學告白的聲音...

世界很大很大...但是卻感覺一點都不關自己的事情...

猛然驚覺會突然發現...自己到底坐在這裡幹嘛??我本來應該是要安慰自己的吧??

腦裡不時的浮現出駭客任務裡..真實世界人類活在母體制造的幻覺裡的那種畫面

Whatever 人生嘛...不過比當歸長了一點而已...不小心的邁進了人生的新的里程碑..."輕熟男"

大家是那麼稱呼它的...雖然開始不是很順利...我還是對星座書裡說的雙魚座今年運氣好到爆炸抱持著觀望的態度的

hope for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