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有很多事情想分享...但是沒有心情坐下來好好理清思緒

我想寫第一次發紅包的感受...帶猴子去唱K的趣事...表哥閃電宣佈結婚宣言的shock

不過實在很懶得動手指頭...剛把阿瑪迪斯戰記全破發現真是一款不錯的經典老遊戲

可惜故事太短了一點每次看完一部美劇或者打破一款遊戲都有一種不勝唏噓的感覺遊戲的主角最後拯救了世界與女主角永遠幸福快樂回頭望望只隔著一面液晶之遙的自己還坐在椅子上摳鼻屎或者搓腳皮的= =”

如果可以我也想成為龍騎士..帶著傳說中的魔獸巴哈姆特斬妖除魔阿!!

不過現在的我唯一需要消滅的壞人就只有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的邪惡作業軍團扯遠了= =”

經過了一整個星期的收心操總算開始讓日子回到正常軌道了...

上星期平均的睡眠時間是早上六點鐘...所以大約睡個一小時多就得起床準備上踏馬的第一節課了

養成了帶咖啡去上課的習慣...一日之計從一杯double牛奶的咖啡真的很不錯

腐爛了一整個星期...書一次都沒開...每天熬夜打電動...還不小心曠了三節課= ="

三節課聽起來不是什麼大事...但是現在每一堂課都很重要...除了高英嘛.......咳咳..這個嘛...今天月亮好圓喔!!!

總算在星期日的時候良心發現...覺得再這樣腐爛下去就跟罐頭裡的黴菌一樣沒路用了

星期日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把堆績很久的功課一口氣做完...做完之後的成就感比掃廁所還要更令人激動阿!!

不知道為什麼頭上好像長了一個箭靶子...一直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

嘖嘖嘖...這樣下去課會越來越難翹阿....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粥董也不是側田還戴著帽子去上課實在很顯眼…但是為了每天早上多跟自己親愛的被窩相處半小時也是值得的了…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非常喜歡賴床…每天的基本行程是…早上七點鐘老爸把房門踹開然後大喊著”小C趕快起床上課了”然後他老兄就走回去繼續睡了…

大部份的時候我會起來…然後懶洋洋的開始穿衣服…也練成了自豪的在床上穿褲子跟衣服的絕技…穿完之後呢…什麼??起床刷牙洗臉??嘖嘖嘖你還太嫩了…穿完之後當然是繼續睡拉…我還想把剛那個吃漢堡的夢做完的….

大概七點半老爸會第二次出現在門口..然後大喊著”蘇鴻羲你還不給我起來!!”這時候我會說”喔..”然後醒來…

大概會有兩種支線劇情…第一條是起床刷牙洗臉穿好鞋然後在家裡的走廊上繼續睡…第二條劇情是..連動都沒動繼續睡…不管哪條劇情都會引發第三次老爸的大絕招…這時候老爸會帶著光劍....我是指打麻將的牌尺進來使出打狗棍法跟降蟲十八棍…

有時候情況緊急找不到牌尺老爸會直接脫了拖鞋當武器…不過儘管如此我仍然認為在起床跟上學中間的黃金時段睡起覺來比平常更香甜..連漢堡都比平常的大阿!!!!

shit…這次真的扯太遠了= =”回主題

養了一個寒假的肥肉也開始訓練了...台聯之星比賽快開始了要準備開始練歌了

四級還不確定怎麼考...想去參加一些志願者工作看看將來工作是否有出路

老母已經開始枕戈待旦搜尋有沒有適合我的工作...雖然說這裡走後門是不能說的祕密

不過男子漢還是喜歡靠自己比較好阿!!!

Although我對老母說的那個外貿公司還頗感興趣的= ="

這大概是老母為了怕我讀完大學跑回台灣工作所出的大絕吧???

雖然我心中還存在一絲絲的希望有一天會有一個身穿長袍手拿光劍的人對我說"You are the chosen one"

然後我就可以坐著宇宙船去拯救宇宙了

發現讀得英文越多中文跟英文就開始混在一起了...思考的時候也是中英混雜...就像"人人字幕組"一樣是雙語字幕

下意識的搜索每一句中文應該如何去翻才會比較好= ="

唉呀呀...壞習慣哪....

想一件事就會想個沒完沒了的....

PS:冬將軍的回馬槍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哪...我把所有的厚外套通通洗好收好了 = ="

   所以這個寒流不趕快走我大概會一直穿著同一件外套出沒= ="被人懷疑著到底有沒有洗澡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