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提早回了學校...因為猴子們開始回老母家住了...

回來之後瘋狂的洗衣服還打算刷刷廁所...準備迎接我所剩不多的學生時光

剪個頭髮...出去逛逛大街是剩下幾天寒假的計劃

提一提寒假的過程吧..這個寒假去了汕頭教吉他...貫上了"教吉他和唱歌"的口號開了課

結果發現來的學生都是些特別有活力的"猴子"...怎麼說叫猴子呢??很簡單...他們沒辦法在椅子上乖乖坐上五分鐘...是的= ="是五分鐘你沒看錯...我也沒少打一個十...就是五分鐘= ="

坐了五分鐘之後就開始上竄下蹦..東躲西藏...而且最屌的地方是...如果我分個神調吉他音調超過十分鐘就會有人開始打架了= ="

古代人曾經試圖教牛彈琴...就讓晚輩來教猴子彈吉他吧!!!

不要誤會...其實不是我上課很無聊所以小孩子走神了= ="

對於上課這塊領域我還滿有自信的...硬要說的話比唱歌的把握更多

畢竟家裡就是做補習班的...至少要會家裡的事業吧...

說到家業...五專有個同學叫失戀王...他家裡是開木材工廠的...有一種用來搬運木材的推高機...

他老兄可以一邊吃香蕉一邊單手操縱推高機做只有藤原拓海才能做到的開車技巧

失戀王也是個有趣的角色...有空的話可以再把他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先回主題= ="

重點在於所謂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樂器不像英文一樣可以一直叫人帶著唸

然後再叫他們背單字過個十二十分鐘考他們不會就繼續背

吉他是...教完了一個段落想叫他們自由練習個五分鐘...居然自己彈了兩個音就開始聊天了= ="

不然就是開始發呆還流口水= ="

有責任感一點的猴子大概會練習個三十秒然後才開始玩

是的...就是三十秒...不過這個班級本來就是一些比較好動的"猴子"了

老媽笑說"大概全補習班最皮的小孩都在這裡了"

所幸最後還是把該教的課程都教完了...撇開速度不談他們現在每個人都會彈一首歌了= ="

除了教吉他之外寒假最常做的事就是練字...只是不知道是年紀大了字定型了...還是練習還不夠

雖然老媽說"唉唷..小希阿字有進步喔"

我個人的感覺是好像沒什麼差別= ="雖然寫了本七千字的字帖...

古有王献之寫了十八口大缸...今就來個大C寫了18隻原子筆吧XD

不過誤出了一個道理...的確筆握得穩一點字才會比較像中國字

以前的字說好聽一點叫龍飛鳳舞龍頭鳳尾..咳...說難聽一點就叫鬼畫符跟牛頭馬面

雖然我感覺自我意識良好...但是大家都說字體代表了一個人的個性= =

所以嘛...像我那麼一表人才相貌堂堂...風度偏偏玉樹臨風...人中之龍鶴立雞群出類拔萃登峰造極無與倫比的人嘛~~~字還是寫好看一點好了= ="

(本來只打算打兩句成語稱讚自己就算了...想不到一打下去欲罷不能阿...唉~~~我就知道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會說謊...XD)

看了幾部09年想看的電影但是沒機會看的...順利的把美國史看光了...歐洲史只看了四分之一= ="

真是慚愧...囧...本來預計全看光的...可惜練字的時間比想像中還久

喔...提到這個...不得不提提我第一次帶一大幫猴子去唱歌的情景...不過這篇有點過長了= ="

重新開個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