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有幾個朋友被愛情所苦...說得好像不關自己事一樣 = ="

其實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我都能很肯定的說自己一定會被感情事所苦= ="誰叫我是雙魚座的呢Orz

不過也因為如此才能讓自己有踏踏實實的活著的感覺...我仍能很清楚的記得上一段感情所產生的傷口

事後的修復工作....半夜站衛兵看著滿天星星邊流淚...看著滿地的啤酒罐狂笑....

但是這些傷痛那些毒藥並不會令我感到退步...很喜歡說那句"不要害怕愛...因為傷人的是人不是愛"

不能因為曾經被刀砍過就討厭刀...而是應該討厭拿刀砍你的人

人的記憶好奇怪...越是痛苦的回憶經過時間的發酵就越是香醇...回想起來的反而都是開心的事情

包括曾經做過的N+1種傻事...現在都反而變成與朋友茶餘飯後的笑點了

"想當年阿..我曾經在大雨天半夜騎車出去亂晃就為了幫她買一頓宵夜"

"我曾經為了幫她排隊買蛋捲還特地翹班阿!!"

"酒精膏..煙火都是小CASE拉!!"

對於我來說...最幸福的事情是每天都能見到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幫她擔憂還有驅走她的難過...

能夠讓自己心愛的人一直開心著是我一直都努力想要做到的事情

所以盡管常常受傷仍然是要奮不顧身的去愛...

回到題目愛情是毒藥還是解藥...應該是說...它是生活的解藥...人生的毒藥

不過毒藥用得恰當也能解毒呢...武俠小說都那麼演的= ="

解藥吃太多也可能會流鼻血哪...所以還是營養均衡最重要!!!

祝早日康復....

============================================

標題下得很哲學內容非常的不哲學= ="不好意思阿...我英文系的不是哲學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