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之間一年級就這樣過去了...就像抽水馬桶一樣一去不可復返

時間總是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流動著

我依稀記得我好像昨天才剛進廣大而己那種感覺

誰知道不個不小心居然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過了一年

總覺得好像昨天才發生過的事...爸媽好像昨天才剛把我東西搬進廣大那間當初我說"這是人住的地方嗎!!"的宿舍而己

而那個很好心帶著我們全家去找我未來宿舍的學姐好像這一整年都再也沒見過了= ="

一切都在目瞪口呆之中渡過...原來台灣跟大陸的學校差那麼多之中渡過了

還有那個連第一次班會都沒出現害我被迫成為體委的阿國也在之後越來越熟

也許是因為同鄉很少的關係..所以習慣上他是我最常聊天的對像

雖然我常覺得他就算沒有我也會活得很好..畢竟他己經在廣州待了三年多了

因為全班只有四個男生所以多多少少都會熟

西瓜真的是個死娘泡= =雖然我很不想那麼說...

他的祕密真的有夠多= =而且連簡訊都不給看一眼

我跟阿國上課無聊都會交換簡訊看呢...這個人真的太小氣了

不過他還是有優點的拉...

例如他很喜歡讀書事實上成績也不錯

有時候如果不是重要的考試他也會幫忙做個小弊..但是真正需要幫忙的是補考阿阿阿大佬!!!

只是他永遠不肯說自己到底考全班第幾名

就像他每次講電話都要走超遠的

不知道FBI在招人的時候有沒有身高限制

不然他真的超適合進FBI的


說了西瓜就得提地瓜了

其實地瓜並不叫地瓜只是因為有了西瓜所以才多了地瓜

他其實是阿華...(男生的阿華

地瓜比較少跟我們聊天...下課也不喜歡跟我們一起走...

雖然不常說話.但是感覺得出來他是一個不錯的人

可能只是頻率不合吧??

而且地瓜下學期又不同班了..有點可惜...六班剩下三個胖子= =

陽光少年走掉了



阿國(勃起王

說起來是個嘴炮王...說的時候天下無敵做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尤其是在追女生上面...不過他常常說些黃色玩笑包括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 ="

所以台灣人被認為很色這件事我覺得你需要負點責任 (認真貌

不過雖然年紀差了四歲還是聊得來

至少我們關心的話題是一樣的

例如女生..例如衣服..例如西瓜有多賤都不幫忙作弊= ="

或者喜歡的作家等等

他應該是整個廣大我最熟的人了吧??


還有許多的人...如果有機會再慢慢補充吧...就把他當作男生版好了= ="

其實我是打算懷念校園的...但是校園朋友佔了最大的部份...所以花了很大的篇幅

最後一樣要送幾句話給他們

西瓜"你再穿那件像精蟲的衣服我就把你腳打斷"

地瓜"........說完了"

勃起王"你這個超齡蠟筆小新給我停止搖晃你的小象"


沒有拉= ="開個玩笑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西瓜"對於別人的善意要虛心接受...雖然我跟阿國常開你玩笑..但有些話是真的為你好..希望你會分玩笑話跟善意的話之間的差別"

地瓜"雖然沒有很多的時間聊天...不過還是希望你心想事成一.一..."說得有點心虛

阿國"我們之間應該算沒有祕密了吧- -"所以我想說的你應該都知道了...我平時也夠囉嗦了"

-------------分隔線是也----------------

一年級就這樣過完了...好多事情都沒有做...

本來想好把握這次重新讀書的機會要進學生會或者什麼鬼的...好好做個風雲人物

不過我想我不那塊料吧??沒辦法誰叫我是懶人呢 (攤手

入了兩個社團..不過後來發現社團的營運狀況跟台灣的差很多...

所以週二下午所謂的社團時間通常我都拿來補眠..不然就是玩電動= ="

或者是看A片...咳咳...我意思是American Series

二年級呢...再說吧...

我只要一想到學妹學弟都比我小四到五歲就有點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