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暴POW了喔一天打兩篇網誌...

不要說Q ZONE裡沒有了= ="就算之前在台灣別的BLOG上也從來沒有過的呢...

我只能說太神奇拉傑克...

昨天跟一大幫台灣人去吃宵夜...因為暑假留在家幫老媽打工沒回台灣..所以超級無敵久沒見到一大票台灣人了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感謝君君跟大伶的努力..大部份的人都他們兩個找來的呢

我只找了兩個人而已...Orz...

不過對我交友圈那麼狹小的人來說兩個人已經很厲害了耶!!!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隱藏人物喔= =

大家都玩過KOF之類的遊戲吧??有種是你要打暴機才會出現的人物

芸就屬於這種人物...是很高級的BOSS喔

如果用這種程度的BOSS跟人對打的話一般會被別人用真人散打對付的= =

所以小朋友不要亂學...

阿= ="我又岔題了...

話說一群大概有13個台灣人去吃宵夜...真是熱鬧阿

很久沒有跟一群講著同樣話的人相處了...沒有廣東話 (很好..我喜歡

阿阿阿!!真是神清氣爽阿!!!啊~~~~嘶~~~~

有一直拿著水果刀晃來晃去的害羞學弟 阿TOO...他說"如果你高興也可以叫我嘔吐"

雖然我很喜歡嘔吐這外號= ="但是不熟的人還是不要太超過好一點= ="

再加上他又帶著兇器!!! (我也想要吃台中的太陽餅阿!!!囧  為什麼沒有我的份Orz...

有隱藏人物芸 這個人我們就介紹過了

不知道的是...燒烤妹 (噗

請容許我不能解釋清楚= ="因為她貌似到現在還在介意

有看起來很熱情但是話又很少的大慶...可能大家不熟吧= =但是我的查克拉探測器告訴我

如果跟他熟了他會很能聊

有阿國 這個人我們就不用介紹他了...因為他已經時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了

特殊技是露屁溝跟白目

有君君...這個人呢...我覺得如果介紹起來我會被飛踢= ="

所以這個也跳過吧!!!

再來是大伶...這個也是自己人了...

他們兩個似乎很介意我上次的素顏(素髮)出現在僅僅只有三人的宵夜上阿...Orz...

我以為我們是自己人了嘛= ="我已經很客氣了...本來想穿夾腳拖鞋出門的說...

幸好沒有= ="不然我可能會被罰跪算盤

有PSP魔人 不過我意外的不小心記住她叫做小孟了...為什麼叫意外呢

因為我這個人有記名字障礙= ="國中三年的同學我還有喊不出名字的喔

厲害了吧= =+

還有加拿大牛肉...這傢伙真是太好笑拉!!!

加拿大牛肉是個人...因為他穿了一件加拿大牛肉的衣服= ="

貌似是一件工作服...而他居然不知道是從哪弄來的= ="

提到加拿大牛肉就一定要提殭屍

喔不= ="他叫大魚...殭屍是我跟室友聊天時對他的代號

他們兩個可以如入無人之境似的聊天...有時候會懷疑他們兩個是不是已經交往了!!? (驚

前半段因為跟他們坐不同桌所以沒跟他們聊天

後半段我為了搶水煮牛肉跟鐵板田雞..咳...我是指我為了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為了將來創業做打算..

所以去了另一桌吃飯...咳...我是指應酬

才發現他們真的很好笑= ="

話說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來了一隻狗

PSP"哇小白耶"

我說"他明明是黃的"

殭屍..咳..我是指大魚說"他把菊花對著我們耶"

加拿大牛肉於是很冷靜的說了"那是天皇的家徽阿!!"

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好像點到我的笑穴了...超好笑的阿阿阿!!!

還是他們的聊天對話

殭..咳..大魚説他曾經去過小孟家住過 (羞

可是是跟他弟加拿大牛肉睡同一張床

加拿大牛肉說"一個晚上腳抽筋兩次"

另一個則是說"手睡到沒知覺了..延著手往下摸才發現那是自己的手阿!!!" (這個沒配動作找不到笑點的..XD

然後睡醒的時候發現牛肉已經去練劍了= ="

實在是太熱血了阿阿阿!!

我也好希望能去瀑布下修行阿阿!!

------後記-----
不好意思= ="我好像有點失態了...
太久沒見到那麼多台灣人了...真的是滿開心的
阿哈哈哈 (好喝好喝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