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逛了某人的BLOG才發現某人又有某人陪了...其實早知道該放棄的事情了

我似乎忘記了怎麼去愛別人了???

年輕的時候總是奮不顧身的為別人去上刀山下油鍋

可以半夜外送宵夜...親手做早餐...幫忙修電腦趕報告..偶爾還得兼職做提款機

現在的我...在撲火之前總是想得太多...計劃了很多事情

結果最後什麼都沒做到...我果然還是那種說起來天下無敵..做起來有心無力的人阿

也不過如此而已

以為自己重新一次的讀大學...總認為自己能改變些什麼???

也許就像是"暖暖内含光"裡演的...就算把你的記憶全部抺去重新再來...也許犯過的錯還是會再犯一遍吧???

我總是不能把握住機會...而機會消失之後又想要抓住些什麼

對於愛情攻略也許了解的很清楚了..甚至還想要幫別人

但是為什麼同樣的事情自己做起來卻是這麼的困難???

愛情在開始之前就已經結束

所以更談不上失戀什麼鬼的東西

只能說是失落感吧??就像是沒吃到的泡芙..沒買到的球鞋...沒去看成的演唱會那般的

而愛情始終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幸福是童話..永遠是神話...情歌是廢話

我還記得砍掉重練前自己對自己許的心願

要重新開始...找個人把過去忘得一乾二淨

室友CP老是說我的標準定太高

怎麼說呢??我是個注重感覺的人...只要喜歡上了不管她是怎樣的人還是會喜歡吧

只是我有感覺的人怎麼總是那麼高不可攀呢??

而自認為很會耍嘴皮的自己...也總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變成了丁丁 (註:天線得得B

你好你好..丁丁說你好...

我是白痴嗎???智商怎麼會從正的瞬間變負的...

我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有種遺失了某塊拼圖的感覺

拼圖在還沒拼好前永遠都只是個拼圖

哪怕只是差了一兩塊...他還是個拼圖

不會是一幅畫...

你好你好...阿C說你好我是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