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辰還有芸跟婷去吃火鍋....這可是今年冬天的開春第一炮阿!!!!

芸堅持要我帶著大小老婆一起去吃火鍋 (註:我的寵物鼠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星期六吧!!?

那天真是被食物給嚇到的一天= ="晚上六點吃完晚餐去大博聯買了一包水餃打算當宵夜吃

(因為住七樓= ="我上去就沒打算再下來了...大概就像住在象牙塔裡的感覺一樣吧???)

ANYWAY 結果因為我全身的血液流進了胃...所以頭腦空空的..因為腦袋空空的所以我決定睡個小覺

想不到睡到八點多又被叫起來吃火鍋...

經過了熱熱鬧鬧的火鍋還有...親愛的奶昔大人!!!

終於回了宿舍...結果呢...我突然發現我晚餐買的水餃還躺在我的桌上阿阿阿!!!!

水餃用著流浪狗般的眼神看著我彷彿在對我說"不要把我丟掉...我是公的..請養我"

所以基於我媽媽的"浪費食物會被雷劈喔"的原則下

我決定為了水餃熬夜了= =+

因為要等我再消化一點點嘛...

雖然我知道被雷劈只是騙小孩的..就像聖誕老人跟復活節兔子一樣都不是真的

但是我花了五塊錢哪~"~不吃太浪費了...

咳...我前言花了好多字一.一"

what ever吃著火鍋的我突然想到自己以前的讀書時期

以前在五專的時候我們班男生有個傳統就是要在平安夜吃火鍋

取名叫做"聖誕火鍋大會"

就是一大幫十來個男生會聚在其中一個人的宿舍吃著火鍋聊著天

聊聊最近誰又破了處男之身 囧!!

或者是班上哪個女生的胸部又長大了   (大心

之類的...總之能有多沒營養就有多沒營養

大家都知道吃火鍋的重頭戲在於肉片

因為大家都是窮學生...所以不可能有"肉片無上限方程式"

所以在為數不多的肉片中大家必須學習大逃殺的精神...發揮出自己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潛力搶肉

於是在主辦人把一盒肉放進了鍋中~~蓋起鍋蓋幾分鐘

準備揭蓋的時候...所有的男生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床上躺著全裸的美女般的眼神"

要準備為了肉片暫時放棄同學之間的情誼

果然蓋子一開只見幾十雙的筷子臨空飛舞就像是"功夫熊貓"裡那個大師要教熊貓搶肉包的情況一樣

降龍十八筷VS鐵筷功

太極筷對上了佛山無影筷

還有葵花寶筷槓上索命咒筷 (請參考哈利波特

反正有什麼用什麼

而我個人最喜歡用的一招就是用鍋蓋夾別人的手

我朋友芒果羊最喜歡的招式是把湯濺起來去燙別人的手..然後趁別人太燙收手的時候..一網打盡

現在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選鍋蓋為武器了吧= ="必要時還可以當盾牌用

回想起來真是好熱鬧的火鍋大會阿!!!

唉~~好懷念喔~~~也許就是因為全部都是男生

所以大家就完全不用顧及形象了...所以才有辦法拼盡全力去搶肉一.一

回說前天去吃火鍋我整個人超客氣的Orz...

阿阿!!!還是熱血的搶肉大賽才是最棒的阿!!!!

arrow
arrow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