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缺點:
不夠實際幻想太多、沒有足夠的危險意識、太情緒化多愁善感、意志不堅定、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容易陷入沮喪而不可自拔、很容易養成說謊的習慣、不善於理財、容易受環境影響、缺乏理性感情用事

每次跟女性的朋友聊天聊到星座的時候..只要一提到"我喔??我是雙魚座的阿"手裡還比個大姆指

女生都會用一種看到蟑螂的眼神說.."蛤...原來你是雙魚的喔!!我不喜歡雙魚座的男生"

通常還會補上一句"雙魚座的人很花心而且很爛"

儘管我一直很努力的幫自己的星座辯戶...但是總是收不到任何的效果...

也許我的其他魚朋友...真的傷了不少女性同胞吧Orz....

其實我一直以自己的星座為榮...認為雙魚座真是一個完美的星座

其實也不是所有的魚都花心阿!!!

不得不承認的是我有時候會對兩個人動情...但那是在沒有女朋友的狀態下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我可是忠心耿耿的阿!!!

畢竟我家教"腎癌"嘛

比電影裡的抗日英雄被漢奸抓到拷問還要忠心阿!!!

說到雙魚座也有不少名人阿!!不是火影忍者裡的旋渦鳴人喔...是真正的名人

例如米開朗基羅、戈巴契夫、愛因斯坦、蕭邦還有其他的某某某...

其實雙魚也樂於助人...有想像力...浪漫...其他的等等等

不過會被老鼠屎花心給壞了一鍋粥....

不過不管怎樣我對雙魚的心是不會變的!!!我覺得你是最棒的星座 (比大姆指

而且再說就算我討厭自己的星座..我也不可能叫我媽換生我的日期吧

如果真的可以換...我比較想叫她把我生的帥一點!!!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