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重新把網誌定調為英語自學blog之後,就鮮少發關於私人的事情了。

偏偏我又不是愛寫紙本日記的人,所以如果不抓點時間留點什麼。

明年我就會完全忘記自己2014年到底做過什麼了。

最近在練習「熟睡短眠法」,就是利用把睡眠時的沉層睡眠時間拉長的方法,利用重質不重量來達到三~五小時睡飽的狀態。

目前已經可以控制在五小時就睡飽了,而且對白天精神沒什麼影響,我的目標是四個半小時。

書上說如果熟練可以變成三小時。

我想要是能把那些多出來的時間,用來練吉他和日語。

那我的實力應該會進步得更快才對。

 

工作方面倒是還好,現在的公司是間主打數學的補習班。

所以英文上沒什麼壓力,雖然有點無聊,但是正好給我時間可以做其他事。

不過一個人要負責從小一到國三的學生,大考前還是會忙到翻過去的。

也許是現在的老闆沒有以前的老闆那麼要求,所以心情輕鬆了很多。

雖然不可否認的,以前那樣子我進步的比較快。

不過我現在對自己的要求比以前高了,應該能彌補那個差距。

 

感情方面,今年是一片空白。

還是沒認識什麼新的對象,沒什麼可以追求的目標。

仍然擔心會一個人孤單到老,看來是時候去領養兩隻貓回來養了。

假日和田還有小宇去白沙灣踏浪,回程時鼓起勇氣和路人搭訕了。

雖然開場白太短,切入重點太快,像個怪老頭。

但是有了這次經驗之後給了我一些心得。

心得一:在和陌生女生說話時,開場白要長一些,要清楚的交待來意,而不要一下就切入重點。

心得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我的心跳還沒有上台表演時那麼快。

心得三:通常情況下只要你態度和善,女生都會願意跟你說話的。

下次繼續加油!

 

距離三十歲剩下兩個多月了,真的是非常的不想邁入三十。

我不想成為大叔阿阿阿!我想當大哥哥!!

不過我想我的大叔vibe越來越強了,越來越多小妹妹被我吸引。

問題是...我想吸引的是大姐姐而不是小妹妹阿!!!!!

 

睡醒下雨一直下到現在,想去健身房又不想淋雨,想去買煙又不想淋雨。

只好留在房間裡看書、彈吉他。

有時想想,其實並不是自願變成所謂的「文青」的,只是那麼的剛好我的喜好都是靜態的。

愛看書、彈琴、看展覽、逛書局。話說我從那個沒有這個詞匯的時候就開始做這些事情了好嗎。

而且我真的完全沒有因為被稱為「文青」而感到開心,在我耳裡「文青」跟「geek」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Anyhow 這就是我的日常,依然期待會有些不同,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下次如果碰到喜歡的女生,我應該有勇氣走上前去自我介紹了。

反正沒有比上台比賽緊張,沒什麼好怕的了。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