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法老王出去,然後在一間有著拳擊機的理髮店,

突然很想很想打拳擊,不過在那種地方打實在很奇怪,

於是我猶豫了很久,猶豫到那間店都要關了才決定真的要去打,

結果發現插頭已經被拔了,

害我打不到,但是我實在太想打了,

於是跟法老王兩個人騎車去電動間想打拳擊,

因為在電動間就一點都不奇怪了阿!


結果扯的事情發生了,現代的電動間居然沒有拳擊機了!?

連那種在外國馬戲團裡的遊樂器,拿個鍾子敲,然後會有東西往上跑,

那個都有居然會沒有拳擊機!?

這是什麼世界,我不信還跑了兩間,居然兩間都沒有!?

現在是怎樣?年輕人不流行打那個了嗎?


記得小時候很常跟老爸老媽去電動間,

然後我們會玩那種投二十塊會有球掉下來,然後有空氣把一個很像冰上曲棍球的東西打來打去,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在東西的真實名字,我都叫它"那個",

媽媽,我要玩那個,

是的,我還是不知道它叫什麼東西,

另一個常玩的叫雪人兄弟,老爸雖然讀書不行,

但是只要扯到玩的他都很厲害,他一個十塊可以玩很久,

然後我就會一直一直死掉,

然後他就會帶著我打到全破,

另一個常玩的叫三國志,是最古早的那種,

還沒有道具可以撿的那種,

那個我玩的還可以,由於我的電動間生涯在格鬥天王開始興起之前就結束了,

所以後來的格鬥系列我一個都不會玩,唯一會玩的是Game boy上的那種格鬥天王95 98,

記得以前還很常玩會掉彩票的遊戲,然後拿彩票換禮物,

雖然大部份都是換我要的東西,

不過那段時間倒是很值得懷念的,

懷念歸懷念,再叫我回那地方我也真不知道要玩什麼才好,

我會玩的機器幾乎都絕版了,

所以換了一百塊,跟法老王這台浪費個幾十元那台浪費了幾十元,

走之前我還對他說了一句"好空虛阿",

現在的電動間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最大的差別當然是價錢,

然後現代的機器每台都要插卡,幹嘛把電動搞得那麼複雜?

唉~我果然是跟不上時代了阿。


Anyway反正我連跑了兩間都沒找到拳擊機,

另一個也很嘔的事情是,前一陣子全家出了落跑鬧鐘,

然後因為我之前就很想買那種鬧鐘,加上又剛好是海綿寶寶的,

所以我就瘋狂的吃起了全家的晚餐,

等到我終於集到十點要去換的時候才發現,

恁老師勒!那個鬧鐘是限量的,

限你老母拉!他活動到7月10號,我6月30去換就跟我說沒了,

沒了還不打緊,我連跑了七八間也還是沒有,

氣死我了!我再也不要去全家買東西了!

還是去小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