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家裡醒來,果然特別的爽快。

雖然我也很愛旅行的感覺,但是在自己的床上醒來就是特別的舒爽。

跟自己的公仔打招呼,看著貼在牆上的格言,特別有戰鬥的Feel。

 

睡醒之後接近中午,法老王剛好要上班所以順路載我去了火車站,

是的,Ashley還在外澳那幫我佔位子呢。

不過我忘記計算坐火車的時間了,因為外澳站是很小的站,所以得再換搭電車,

回到澳外應該將近下午三點了,

今天的目標是直接把極東點還有極北點一次走完然後直接回去睡覺。

 

回到了外澳站牽車,白天才發現,原來外澳站有很多的衝浪客,

據說這裡的浪非常適合衝浪,我站在路邊想觀賞別人衝浪,順便拍一張照片,

但是等了一陣子,不知道浪不夠大還是怎樣?大家都只是站在海中,

所以只好失望的離開了。

 

車往北騎,一口氣騎上了極東點三貂角,

比想像中花了更多的時間,到了的時候已經四五點了,天又要開始準備黑了,

IMG_2793

IMG_2795  

一到這裡覺得異常的眼熟,原來小時候已經來過了,

而且驚人的是完全沒改變,加上天氣很糟糕,所以也沒什麼心情逛,

在裡面繞了幾圈,然後去了海邊看風景,有點失望的下山了。

 

接著要直接殺到極北點

自從離開墾丁往東騎開始,就一直都是下雨天狀態,真的讓我玩性失去了大半。

所以西部用了九天,東部卻是用超快速的方式在環島,

加上我想把山區的行程改到第二次環島再去,所以環島的速度像開了加速器一樣,

從極西點到極北點從地圖上看好像很近,但是實際騎起來還頗遠的,

省二基本上就是像是台灣北部的綘邊一樣,用最大的距離在騎,

真的是個餿主意,騎著騎著天又開始暗下來了,

雖然也可以拼著命直接騎到極北點富貴角,但是一想到那麼晚到那裡,

是要看個芭樂喔?

於是又開始放大絕招,把車放在基隆然後我又回家睡覺了。

 

這種犯規的事情,第一次做會不好意思,

但是第二次就開始駕輕就熟了,

人性真是有點糟糕(嘆,

車停好覺得時間尚早,就順便坐捷運去內湖找阿龍玩了,

逛了書局跟聊了會天,我又回家睡覺了。

明天應該是真的要結束環島了。

真糟糕...這篇文有夠爛,真是不好意思,那天真的沒什麼精彩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