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睡得很不開心,

首先是因為放假日睡太多導致昨晚很晚才睡著,

然後睡著到半夜傑克居然跳上桌把我的馬克杯撞倒到地上還碎了,

到了六點外面下起傾盆大雨,那雨聲居然能把我給吵醒,看看下得有多麼過份,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機車沒有牽進來,因為怕下那麼大有可能淹水所以趕快衝出去把機車牽進宿舍樓下,

法克!睡得真不開心!今晚一定要早點睡!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算是一個很容易睡著的人,不過退伍之後體質好像起了變化,

變得比較難入睡很容易被週遭的環境噪音吵醒,

想當年連921都沒把我搖醒耶,

不知道大家是幾歲開始自己一個人睡的?

我個人的話應該是國小三四年級,當年老爸為了要鍛練我自己睡覺把我一個人丟到小房間去,

然後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不敢一個人睡覺開始聽起老爸的相聲錄音帶,

因為有人在講話感覺比較沒那麼恐怖,

聽著聽著居然養成了習慣,老媽還因此去買了一整套的小叮噹講科學的錄音帶給我聽,

我聽到每一卷都可以背出來,

就這樣睡前聽人講話變成我的例行公事了,

直到五專的時候因為要開始跟別人住,不知道別人對於一個天天睡前都聽相聲的人有什麼感覺所以就索性不聽了,

沒想到多年的習慣說改掉就改掉,

五專時期習慣,每晚睡前都要看漫畫,睏的時候看一本,不睏的話有可能會看一整套,

(學生時期的我腦子裡到底裝什麼阿?)

大學之後都是玩電腦玩到眼睛張不開才去睡覺,不然就是上床睡,睡不著下床看個蠟筆小新喝個熱牛奶再繼續睡,

後來有健身之後非常規律的可以在半夜一點睡覺,

經過那麼多年雖然睡前習慣一直在變,但是唯一沒變的是一直都在熬夜...

要我不熬夜簡直是超級無敵困難的,

看得出來我在湊字數嗎?不好意思我睡眠不足精神好恍惚,慘了,等等上班前一定要嗑一粒b群,撐完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