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時間老是不夠用,

有的時候明明假日只是中午想小睡個半小時,沒想到眼睛一張一閑都已經快要晚上了,

學生時期就更常這樣了,明明只是想玩個半小時的遊戲,但是一坐下就不知不覺的七八個小時過去了。


其實這一點都不奇怪,事實上根據可靠線報指出,

有一種外星人種最近大舉移民到地球上來,這個星球的人專門吃別人的時間過活,

就像地球人要呼吸氧氣一樣,時間星人要吃時間來維持自己的生命,

但是在時間星球上,大家都是時間星人,大家都知道對方會吃自己的時間所以會特別保護自己的時間,

在這樣殘酷的環境下,時間星人很常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甚至比較弱的時間星人,還會因為太久沒進食而死掉,

在偶然間,時間星人發現了有顆叫做地球的星球,這個星球的人很愛浪費時間,

浪費時間在打網路遊戲上,和朋友打屁聊天上,逛街購物上,

在時間星球,大家為了維持生命都不敢隨便把時間拿出來浪費,因為光要維持生命用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於是在總督「光陰 似箭三世」的命令之下,大家搭上了「歲月如梭」太空梭來到了地球,

一來之後發現了人間的樂土,他們發現這個星球的人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

把時間花在各種不重要的事情上面,特別是年輕的人類,更是愛把時間花在網路上面。

於是他們潛伏在人類身邊偷偷竊取人類的時間為己用,

各位也許很好奇,想著"哪有?我從來沒發現身邊有這種外星人阿"

不不不,各位有所不知了,這種時間星人跟地球的動物很像,

像狗像貓的就不用說了,還有像蚊子螞蟻的,

這些時間星人會待在你的身邊直到你的最後一秒都用完才會去找下一個宿主。

所以下次你家的貓在遠方看著你的時候,其實是時間星人在盯著你的時間準備竊取,

所以以後大家的時間不知不覺就用完了,知道要怪誰了,

其實都是時間星人在搞鬼!他們偷走我們的時間了!

不過時間星人也很狡猾,他們只偷休息的時間,

上班上課的時間他們從來都不偷的,說起來他們也是盜亦有道了,

因為如果偷了上課上班的時間,人類就沒有時間學習跟工作,

人類的世界就會立刻癱瘓,

不過我想對時間星人說"我盜你妹的有道!有本事就偷走我的上班時間阿!!

把我的星期日還給我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