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備考的關係,很常出入圖書館的自修室,生活似乎已經被我減化成了兩點一線。

上班回家看美劇,假日上圖書館備考。

單純中隱約覺得很無聊,沒辦法我一直不是什麼很會交新朋友的人。

來台南唯一認識的人只有同事而已,偏偏同事全都是女生,那還不算什麼慘的事情,

同事全部都死會了就不太令人高興了,我可不想一天到晚跟有夫之婦混在一起阿!

好,我知道我目前為止還沒提到任何跟標題相關聯的事情。

人類實際上是一種很奇特的生物,他們喜歡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

但是只要對方說的話一不是自己感興趣的他們又會立刻消音,

讓我想起了一個廣告,賣什麼的我也記得不太清楚,

不過片中的老人看電視看到一半然後說"唉呀電視壞了"

然後老婆進了門,也聽不見她說什麼,他又說"唉呀,老婆也壞了"

每次看到那個廣告我都會覺得很可愛。

就好像每次看心理測驗一樣,其實大家都只是想看看自己已經知道的事情而已,

一旦它說出了跟自己期待不合的事情,我們就會常常視而不見了。

所以每次看到FB上出現了一些,文詞既不優美,內容也不豐富,而且完全沒笑點。

我心裡就會響起Who cares的聲音,你們真的以為別人會對你的生活很感興趣?

當然如果你的俊男美女當然沒問題,

如果恰巧你身材像摔角選手,內心像小甜甜一樣脆弱的時候。

別人更是會覺得"小姐你走錯攝影棚了喔"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打點字,因為實在太久沒更新網誌了,

我內心有點過意不去。

來回去看書了~這次我可是準備要拿金色證書的呢!

一定要好好加油Fight Fight!

喔,不好意思我又開始分享自己生活了嗎?

幸好我只比金城武帥上那麼一點點所以可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