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PO文最容易發生的事情就是不知道今天應該要打些什麼?

以前總是愛打就打,不打就空個一星期也無所謂,要天天PO文這種事情真的是非常考驗我的腦細胞,

而且以一個宅男來說,生活哪有那麼有樂趣阿?

難道我要分享今天打三國無雙砍了幾個小兵?

還是那個吳國其中一關雞八的難過,要同時保護兩個NPC,

最賤的是兩個NPC距離超遠,我得騎著那匹爛馬屁顛屁顛的來回奔波救那兩個很容易被打死的NPC,

不不不,那樣我的觀眾會開始找搖控器轉台了。

還是應該要談一談我的感情世界?

不不不,我相信我的感情世界早就透明化了,都怪我這個人守不住祕密,

每次喜歡誰總是喜歡講給別人聽,但是講給全世界聽也不會講給那個本人聽,

不好意思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神經壞死了。


像這樣什麼都不想的任由文字流動其實是一種還滿爽快的感覺,

每次都下好標題再開始寫內容,

搞得自己好像在寫國小作文一樣。

提到國小作文有一點我還滿對不起我的國語老師的,

記得老師每次都會說"小朋友,下筆之前要先打草稿阿",

我還真的一次草稿都沒打過呢,我覺得打草稿這種行為非常的卑鄙,

人生就應該像是不能存檔RPG遊戲一樣,一路打下去,就因為不能存檔所以每天都過得很熱血,

但是打草稿這種行為就好像在打王之前先存檔了,你打完草稿理所當然會知道自己的正文長什麼樣了,

那就是一毛一樣阿!一毛一樣阿!

那樣多麼無趣阿!我喜歡邊寫邊思考的感覺。最直接的靈感碰撞。

所以我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做過打草稿這種事情,這種壞習慣除了平常時期的作文,

就連聯考,還有學校英文考試的作文我也都一樣從來沒有打過草稿。

不知道正常的人類會做這樣的事情嗎?

要說人生中唯一一次打草稿,是在軍中的時候寫情書給某個人的時候生平第一次的打了草稿,

不知道這樣的事情讓我國文老師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應該不會像三國時代的人那樣氣到吐血吧?


說到吐血,我也覺得古代人也太常吐血了吧?

現代人幾乎沒有人在吐血的阿!偶爾咳個血就被認為很嚴重了,

偶像劇如果演到這樣的橋段那個主角差不多已經要嗝屁了,

我個人除了感冒非常非常嚴重的時候咳過幾次血絲,平常最多也就刷牙太大力牙龈流血而已,

咳,我是不是離題越來越遠了?

非也非也,我一開始就沒訂題目了,所以從外天空聊到行天宮都不算離題阿!

賊哈哈哈,我真是個天才阿!

好了,不管怎樣今天也算唬弄過去了。來去睡覺!

不對!唬弄二字用得不好!我有幾篇文章也是打得很認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