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考慮要打另一篇關於工作的事還是要來打一篇報怨文,

最後還是決定來打篇報怨文好了!

不要誤會我,我個人超愛買一送一的,每次自己喜歡的牌子在買一送一或買一另一件五折這種活動的時候,

我都特別守不住自己的皮包,所以有時候也會被朋友或同事笑說買東西的速度太快了,

沒辦法我買東西的時候總是很衝動,特別是當商品打上"買一送一"的字眼的時候,

不過另一方面之前85還有很多餐廳為了促銷常常會有買一送一,或者是兩人同行一人打八折之類的,

之前去辦法Focus卡的時候說可以送兩張折價卷,本來以為上面寫著鐵板燒五折還開心了一下,想等等可以去吃,

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寫著「兩人同行」,恁老師勒!我是要去哪裡憑空變出一個人來阿?

還是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走進餐廳然後跟服務生說"兩位,靠窗謝謝",

然後服務生一臉困惑的看著我時再補一句"這位是我朋友,你看不見他嗎?"順便伸手指指旁邊的空白之處,

這是我的隱形朋友阿!!我實在已經太老了沒有那種精神能玩隱形朋友的戲碼了。


再說促銷手法千篇一律買一送一,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難道沒發現這已經是紅海了嗎?

真正聰明的生意人應該是逆向操作打著"單身男子/女子一律打八折",

難道不知道現在宅男當道嗎?還有台灣的剩女比例如此之高,

怎麼會沒發現如此一塊藍海呢?

所以我每次要去餐廳吃飯看到那種標語都非常不屑,心想著"真是沒創意"

雖然有時候心情比較不好的時候看到這東西會像陳真在精武門裡看到那片「狗與華人不得入內」告示牌一樣的心情,

這是怎樣的一種歧視手段呢!單身已經夠悲慘了連個打折的東西都吃不到嗎!

(不好意思我也知道情緒有點太高漲了,不過有時想想還真的會生氣呢!)

照理說,一個人用餐第一比較安靜,當然了,除非你有自言自語的習慣。

第二吃飯速度會比較快,因為沒人跟你聊天。

第三一般不會在店裡待太久。

這樣不是比較有利生意嗎!?

好了!報怨完畢,敝人要來去睡覺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