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的觀察了一些寫BLOG的人,發覺真正的名家好像都是沒有在用顏文字的耶,

這讓目標完全不是作家的我不禁開始思考,

我是不是也應該要戒掉顏文字拉?


都已經老大不小的27歲了,還一天到晚在那裡= =, = =", = =+, 一.一, XD,

這種行為好像不太妥當,雖然我並不是百分之一百贊成那種「什麼年紀做什麼事情」的論調,

就像我穿衣服應該就還滿幼稚的,喜歡一些誇張的圖案的T-shirt,

而且很愛骷髏頭,如果某一天老爸突然穿的全身龐克然後還剔一個龐克頭,

我應該會大聲的說"對不起!我走錯間了!"然後轉身關門不回家了,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人就是非常的矛盾的人。

一方面又希望自己可以做符合自己年紀的事情,

一方面又愛看海賊王又愛打電動,就像剛剛我就超想在"打電動"的後方接上我最常用的「= ="」

好險阿!差點就破戒了,不過沒有了顏文字的幫助才能夠真正顯示出寫作的實力阿!

用文字來表達情緒而非是表情才是文章的重點嘛~不然看漫畫就好了看文章做什麼呢?

雖然我沒有想把文字創作當作我的職業的衝動,

再說稍微正式的文章好像也從來沒見到過顏文字,

你哪時見過學生在作文簿裡寫到,

"我的夢想是將來成為一個救苦救難的醫生,開玩笑的拉XD"

應該會被老師打叉發回去重寫吧?

又像你也不會見到律師信上寫著,

"根據憲法第34條的規定你已經違法了 = =+"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戒掉顏文字了喔喔喔!

男子漢的世界只需要文字跟標點符號就夠了阿阿阿!

雖然會很痛苦不過我一定辦得到的!

雖然我的夢想並不是做文字創作!


細心一點的人應該會發現我講了三次我沒有想把文字創作當成職業這件事,

什麼?你說你沒發現?那一定是你沒認真看我這篇文章,回去罰寫三遍!

老實說我曾經一度想要靠文字來吃飯,

想當年阿我想做的事情還真不少,

想成為歌星,因為喜歡大家聽我唱歌的感覺,

想要成為作家,我真的忘記為什麼了,

我只記得國中時候很愛上課的時候跟現金兩個人在筆記本上練習改別人的歌詞,

偶爾還會自己寫個兩篇無病呻吟的散文或歌詞,

反正寫的格式工整的叫它「歌詞」,

格式不工整的叫它「散文」。

五專時期還是做著這種寫歌詞但是什麼成品都沒有的日子,

到了當兵更扯了,當兵的時候我買了五六本小筆記本,

沒事就會寫寫軍中札記,連打靶的時候我都可以在隆隆聲中寫日記,活像個戰地記者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文筆非常好,

還是軍中實在太無聊我每次寫完一篇都會被同梯的拿去傳閱,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好看,通常文章的內容會有百分之五十是髒話,

百分之二十是廢話,還有百分之三十是不好笑的笑話,

大家還是看得很爽,呃...這道理也許就像在軍中的範圍之內女生都會自己提昇兩個罩杯,

喔不,我打錯字了,是自動提升兩個等級,

60分的美女會升等成80分,80會變成100分。

什麼?你說那原來就一百分的女生怎麼辦?

放心好了,軍中不會有那樣子的美女的,尤其離指揮部越遠的軍營女士官/軍官,

只會越來越粗勇,我當兵時駐地在台東的山區上,那裡的女士官比男生還壯阿!!?

到了大學,還是很愛寫BLOG不知道為什麼時不時都會有一兩個識貨/善良的網友跟我說,

你文章寫得好棒喔!哪天出書了一定要跟我說喔!

所以嘛~雖然出書這種願望成真的機率比2012年是世界末日的機率還小,

總是還會在心裡小小聲的嘟囔著,

哈哈本來只想寫顏文字的,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好像變成了真心話大冒險的把實話說出來了。

借我用最後一次XD吧,明天開始我要戒掉顏文字了,

「哈哈本來只想寫顏文字的,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好像變成了真心話大冒險的把實話說出來了XD」

嗯,再看一眼我果然有想利用顏文字裝可愛的嫌疑,

雖然我根本就不用裝就超可愛的拉!!

阿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睡眠不足開始說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