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體驗近幾年之內真的越來越有深刻感受

 

先跟各位講個小故事吧,廣州有個叫台聯之星的東西,也就是把一群廣州的台灣人聚在一起辦個歌唱比賽

 

這個比賽我幾乎每年都有參加,除了大二因為某些很幼稚的事情缺席了以外

 

而且去年還運氣很好的得了第三名,拿了一台健身用MP3。啥? 不知道健身用MP3是長怎樣的

 

不要誤會,它不是特別重可以帶在身上做重量訓練,也不會計算你的心跳跟消耗的卡路里

 

是因為我現在都帶著它上健身房的關係-.-

 

好!!這個不重要

 

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了,很想在最後的一次機會拿下第一名,以後就有東西可以跟朋友說嘴了 XD

 

尤於論文的dead line是下星期,所以我很想要一次就過關

 

(台聯之星的規則是初賽有三名選手可以直升決賽 剩下的要隔天再去比一次)

 

所以今天唱得特別小心翼翼的,沒想到,因為太過於小心了,反而沒有特別出彩的表現...囧

 

這種體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每次碰到心儀的女生總是會因為太過注意自己的言行

 

不想在對方面前出什麼糗,結果反而對方根本會說 "你哪位阿?"

 

因為太想要一段感情,而小心翼翼的經營,結果往往也只會被對方說 "你人真的很好 但是.."

 

幹!! 要是我真的很好 幹嘛妳不要

 

不好意思==" 太激動了...這說詞完全就站不住腳阿

 

就好像在說 "對不起 我想要256的電腦 你配了一台10G的電腦我不想要"

 

好,為了照顧不是讀資管科的讀者我重舉個例子 (假設有讀者= =")

 

就好像是在說part II "對不起 我想要吃的是77乳加巧克力 你給我的是金莎我不想要"

 

一樣的詭異阿...

 

所以古人早就看穿一切了,兵法有云"欲擒故縱" 就是這道理

 

有時候一台法拉利擺在你面前,你偏偏不想開,想去開角落那台開不到的福特...(我知道這例子怪怪的)


銬!但是人心就是那麼怪阿阿阿!!

 

Maybe next time I should try not so hard?

 

PS:我覺得我寫太多論文...整個行文感覺好像在寫論文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