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有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晚上跟朋友聊一聊突然想到愛上一個人的時刻

好像是有那麼一刻....一種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一道閃電霹靂啪啦的打中了腦門

然後從此以後那個女孩出現的地方就會有太陽天使甚至蝴蝶在她的身旁圍繞

記得國中曾經喜歡過一個女生...她是個成績非常恐怖之好的女生

那時候全班要準備聯考..但是更厲害的學生會在聯考之前就先被比較好的學校徵試了..所以她一早就已經有學校讀..不需要擠那個聯考的大洪流跟一大堆"普通"學生一起參加最後戰役"聯考"的廝殺

於是老師把幾個成績好的不像人類的人..調到了後面去坐..而我們這些學生就往前坐方便聽課

在那陣子我的身後就坐了一個成績好的不像人類...最最可惡的是她居然又長得很漂亮...對人又該死的很好

久而久之...常常哈拉下來 (不好意思...我的上課不專心是從小培養出來的..囧

發覺自己突然間很在意她的一舉一動..跟哪個男生說話..生日什麼時候..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

開始用小鏡子放在桌上假裝在照自己..其實是利用反射在偷看她

突然發覺...自己好像是從那一刻開始喜歡上她的

五專時有次在吉他社社辦...發現一個同學在角落哭...那個女生平常並沒有太多的交流

但看起來是個很順眼的女生...我還記得是個下午...一聽到角落有綴泣聲..當場聯想到幾天前跟朋友一起看的泰國鬼片

當場整個雞毛皮都起來了..但是基於社長要保護社員維護宇宙和平的責任還是壯著膽子...拿著我的"藍色炫風"當武器 (註:吉他

躡手躡腳的走過去...結果發現那個女生在角落裡哭...當場鬆了一口氣...原來是人類阿~~

但是第二個反應居然是拔腿就跑...這都怪我小時候躲避球太厲害..碰到恐怖的事情想都不想就是烙跑

這個女孩也很妙....跟我對看了幾秒..看我拔腿就跑...她的反應居然是慢慢的走到了我的社辦去找我

而且站在我的面前哭...我想著"慘了我沒路可跑了"

當下一臉康慨就義的神情..大喊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咳咳...我是說..當下就手忙腳亂的找衛生紙...然後跟她兩個人尷尬到掉渣的一起望著窗外

因為從小患有家族性遺傳"眼淚恐荒症"..看到眼淚就會手忙腳亂...舌頭嚴重打結

我只有呆呆的站在她旁邊默默的彈著背景音樂...依稀記得我那時候彈的好像是.."愛我別走"和"情非得已"

從那次之後...就霹靂啪啦的電光石火之間我又初戀了

後來到了等當兵前...去了一個餐廳打工...做了兩個月後..已經是個道道地地的老鳥了

有一天靠在牆上休息的時候...跟另一個服務生閒聊他問說"阿C..昨天有個超正的女生來應徵當服務生..好像今天會上班喔..你有看到嗎"

"銬背...真的假的..我昨天下午沒班阿..沒看到..."

正在閒聊之間..突然身後的門"誼"的一聲被推開了...走出來了一個女生...嗯怎麼形容好呢...

各位看過偶像劇吧???那種男主角看到女主角的那一刻..地球彷彿停止了轉動....整個場景好像全停住了

鏡頭三百六十度的旋轉了一圈...心跳以一分鐘兩千馬赫的速度跳著...連下巴都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看過那種鏡頭吧??大概就是那種感覺..真人真事搬上營幕阿....

這次是最速愛上一個人的時刻記錄了吧??應該不能再打破了...

總不可能有人光聽到名字就能愛上一個人了吧???

之後的故事呢.....我只能說...那一個月我活得很像"偶像劇"

至於其他的故事結尾呢...有些人偏愛直接跳到結尾看完再翻回書的第一頁開始看

至於我呢...喜歡把書的開頭看完然後就不看了...因為開頭往往都是最開心的...

~La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