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偷偷摸摸的進入了第24個年頭...自從24年前我媽把我"拉"出了子宮之後...都已經過了24年了阿....(遠望

想當年我也是個熱血沸騰的小學生阿...後來變成了熱血沸騰的國中生一路到現在我也還是腰受傷了的熱血沸騰的中年人阿阿阿!!!

今年應該是第三次在大陸過生日...也是第一次收到禮物吧??

前兩次一次是跟老爸老母過...一次去綠葉居買蛋糕回宿舍請室友吃...結果大概是電腦的魔力遠超過我的性感程度了ORZ..吃完竟然大家默默的都回去玩電腦了...囧

其實生日對每個人的意義不同...有的人也不那麼的喜歡過生日

但是對於一個每年都要過兩次生日的人...過生日這件事已經變成如同呼吸般那麼自然的事了

所以要我一年不過生日...那是怎麼樣都很難接受的事實...囧

所以像我那麼小氣...咳...應該說節儉的人去年才會自己跑去買了個中蛋糕請室友吃

結果就如同電視所說的...事情並不像笨蛋所想的那麼簡單......

嗯...我們回正題好了要數落我的室友們改到別的時段再說了-.-

生日那天約了八個人...我們就不要計較提到名字的先後順序了= ="反正提到的人裡會來看網誌的大概也只剩兩三個-.-

有艾芸跟她的室友們"晨..+慧..婷婷"..君君跟大伶...阿國...還有阿霆

總共是六女兩男...結果到了生日前一天阿國臨時放了我鴿子= =...

幹!!我是長得很像樓頂天台的放鴿子場逆???常被人放鴿子...

阿霆也因為家裡的事情而沒辦法去...結果就剩下了壽星本人跟另外的六個女生

以前在台灣生日約唱歌的男女比例大概是9.5比0.5...有的時候運氣不好會變成10比0的尷尬比數= =

至於那0.5是什麼呢??就是指長得/性格很MAN的女生

MAN的程度大概是多多的三分之五吧!?

那各位大概就知道那有多MAN了...啥??不知道多多是誰???沒關係= ="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見識見識

要說是個什麼樣的感覺....全場男生的K房大概就像是K1自由博擊的現場一樣

而且還同時配備了乾冰系統...因為一直有人在抽煙= =

群魔亂舞..鬼哭狼嚎...喝乾的空啤酒瓶到處亂丟...鞋子拖下來踩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有時還可以看到喝掛的人跑進廁所吐...或者喝高的人抱著別人亂親...或者演起了A片鏡頭並且討論自己最愛的姿式...

一群女生的K房嘛...感覺上像是去了寵物店看可愛到不行的貓咪...聽起來應該很溫馨吧???

各位只要不是那隻貓應該都覺得很溫馨...問題貓本人可沒有溫馨的感覺吧-.-被人戳來弄去的

沒錯= =我大概就像那隻貓的感覺了...不過自從去B19接他們開始我就感覺到那個蛋糕不太妙了= =

想起以前朋友去買蛋糕結果跟店員說要買最難吃奶油最多的蛋糕...我還問他說幹嘛要買難吃的 = =?

結果他說"那不是拿來吃的阿...是拿來丟的"

當下覺得幸好那天不是我生日= ="....

奶油面膜:主治心血管疾病...開心不能...面部神經壞死症

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雖然小貓本人也許是無助...不過我開始想起來那天要不是我的腰有傷= =+

我應該要塗回去的XD....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那種機會了= =+

只是有點可惜了我花了半小時SEDO出來的賀軍翔頭...咳咳

君君跟大伶還去訂了上面寫著"恭喜廣州大學台灣之光蘇冠希榮獲一等獎學金!"字樣的紅布條

掛在K房裡...真的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不過心裡還是滿滿的滿滿的開心

不過那個請客的事情= =我們就再說再商量了....金融風暴嘛...南亞大海嘯..我想把錢留下來救死濟貧..咳咳

君君的熱血衣服...當天下午才跟阿國剛好看到..我還稱讚說"那件還不錯看阿"沒想到竟然是同一件

大伶的海棉寶寶四角褲...宅女社的蛋糕(面膜)...還有艾芸的海棉假麵包跟紗布= ="

雖然她說那不是生日禮物= =但我還是喜歡稱作生日禮物

海棉麵包還有個小故事...但我手指頭累了= ="鍵盤又壞了..替代用"半夜室友睡覺專用軟鍵盤"用起來又不是很舒適...所以就先打到這裡吧...

很謝謝幫我過生日的各位...小的在此謝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