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課的時候覺得這個名字超級無敵酷的所以就選了它..上起來之後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有趣

也許是老師跟我的口味不太合吧...囧...ANYWAY還是激發起我想記錄點東西的心情

童話與神話基本上我習慣性的混為一談..不過最根本的差別應該在於童話會賦予無生命的東西生命

就像是木偶變成了小男孩...胡桃钳變成打敗邪恶老鼠的士兵

上課的途中想起了以前的自己...也曾經深深相信月亮裡有玉兔..每次月圓都會抬頭猛盯著月亮

熬夜想看清聖誕老人的真面目其實不過是個喝醉的歐巴桑....(不好意思= ="我媽喜歡在重要節日上喝點小酒

年紀越大越會想念童年的美好...兩百公尺的上學距離對那時的我來說很遠

二樓半的儲藏室對我來說就像天空一樣的高..現在的我挺腰就會撞到頭

還記得當時把儲藏室的天空貼滿了自己畫的小星星..然後半夜就會盯著天花板發呆

看著一顆一顆長得奇怪無比的星星...都不知道到底是在畫星星還是猩猩了

充滿了幻想什麼都是有可能實現的童年..彷彿想著一個人唸一百次名字那個人就會出現

對於奇怪的謠言也深信不移...每天睡覺前默念自己喜歡的人一百遍那個人就會愛上你

我還真的傻傻的照著做了兩個月...

有時候會懷念起當時的自己..彷彿蹤身一躍就能飛上公園最高的那顆樹上

用力一盪就能把秋千盪個三圈半...用盡全身的力氣向一個人告白那個人就一定會接受

投籃時用龜派氣功的手勢對著球大聲唸著進去進去進去!!!球就會投進籃框了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不是放進水晶棺材等王子...而是應該送去急診室

灰姑娘掉了一隻玻璃鞋不是應該在家裡拖地等王子送鞋來..而是應該坐計程車去百貨公司再買一雙

小木偶說了謊話鼻子也沒有變長..而是逃過一劫不用被木匠老爸毒打一頓

而嫦娥偷吃了后羿的仙丹也沒有飛上月球...而是吃到了搖頭丸送進急診室洗胃了

再也沒有做好事會有好報...再也沒有心誠則靈

於是只有肩膀上名為現實的包伏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直到重到我們再也沒辦法打開名為夢想的便當盒搖身一變,變成拯救世界的超人

實在是對不起小小C我想大概是我親手謀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