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又有點想開始寫歌...不過不止一人住的寢室要寫歌是件極度不容易的事
不容易的程度大概像是叫劉翔去打NBA叫姚明去跨欄...
好不容易想到一點東西...會突然有人在你身後唱"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註:~~代表走音的部份
所以理所當然我的靈感會很像七月滴在泊油路上的小水滴一樣...
嘶~~~然後就不見了....
打到這裡我突然發現我今天想打的東西跟我打到目前為止的字毫無任何關係.....

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不會走到她的面前
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不會讓別人知道
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會情不自禁的付出自己的全部
更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女生喜歡問男生喜歡她的什麼地方??
但我常常覺得這種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我可能會喜歡妳講話的口氣..生氣時嘟嘴的表情...
剛睡醒的慵懶聲音...頭髮偏的方向
望著我的眼神...以及一切的一切
但我想不出來到底喜歡哪裡...總之我喜歡"妳"
整個妳...不是妳的頭髮妳的壞脾氣...
這整個""妳""少了一點點就不再是妳了
所以為什麼愛妳這個答案是無解...
當我開始找著為什麼而愛妳的時候
就是我不再愛妳的時候了

.......
非常之好...我的頭因為今天跟朋友去爬白雲山...
不小心討論鬥球兒彈平怎麼投球 (註:日本的一個卡通..台灣小孩子小時候都會看的
結果本來想表演一下敵人怎麼發球一跳起來撞到樹幹~~
幹~~~今年第二次傷到我的腦袋了.....
不過還好沒有見血...上星期我回宿舍的路上正在低頭看我新買的可愛小橘鞋居然撞到廣告的旗桿....
當場頭見血阿阿阿!!!所以我最近文筆混亂很正常....

PS:我本來的主題是難過的時候...請回頭看\
現在我可能要改標題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