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過完了~~開學了..時間真的是"嘻哩嘩拉"一般的就消失了
至今我還有點覺得回台灣這件事真的很像一場夢一樣0.0
如果我沒有買了幾件衣服...長了幾顆痘痘我還真不相信我回去過呢= ="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這學期的公共課好少阿~~我都不能跟五班一起上課了...
咳咳...沒有拉...其實剛那句話我是幫阿國說的....
咳咳...他應該不會來看我網誌吧一.一
開學了...應該認真讀書了....
不過我還是好懶阿~..~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大概晚上八九點就想睡覺0.0
睡到半夜才起床~"~天哪....是因為年紀變大了嗎???
看到鬼~~~人家我今年還是閃亮亮的22歲的年輕人呢~~
雖然再過一天就要23歲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