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好帳號已經有三四天了...一直不知道第一篇文章應該打些什麼才好

 

不是有句話叫做萬事起頭難的嗎 大概就是那意思吧?

 

今天打開FB發現國小同學加我進旗津國小的群裡 真是送了一個好大的驚喜給我

 

離開旗津也已經十年左右的時間了...在當年那個沒有電腦跟網路的時代裡要重新聯絡是件很困難的事

 

當然畢業也沒有互相留MSN 頂多只會互相開個玩笑"要給我好好活著阿!!"

 

早就已經當做這群人在生命中消失了 沒想到還有一天能夠重新聯絡上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是開心慘了XD

 

在當年那個沒有網路的時代裡 最先進的機器是四驅車 下課後幾個小男生趴在地上玩的不亦樂乎

 

(我現在大概知道為什麼當年不會有小女生寫情書給我了...囧)

 

大家下課回家是看電視上播的卡通 BTW 我最愛的卡通是鬼神前鬼還有摩登大聖 當然還有蠟筆小新

 

還記得在課堂上公開表演過鬼神前鬼裡的經典台詞 "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型" 而被老師叫去罰站

 

那段時間似乎離現在的我們非常遙遠了 那年代的我應該立志要成為歌星吧?? 還是醫生來著??

 

現在則是要成為海賊王!! 到底什麼是海賊王呢?? 並不是因為我是個現實與虛幻都分不清 立志交一個2D女朋友的宅男

 

...好吧 宅男那部份是對的...不過現實我還是分得出來的= ="

 

海賊王其實暗指其他的事情 有機會再解釋解釋

 

痞客邦的介面用得非常不習慣 我不太知道打多少字算多 多少字算少

 

因為在下做為讀者而言 如果作者三句話沒有一個笑點


 
十句話沒有一個重點我就會把文章關掉了XD

 

特別是假裝憂鬱症發作的青春期少年或者是認為自己是活佛轉世的勸世文章

 

喔請別誤會我是個沒愛心的人 雖然我偶爾會出賣朋友 欺負學生

 

不過太過份的事還是不會做的

 

做為第一篇文章...好像開了個不是很好的頭= =" 不管拉!! 反正阿葉(通靈王)說過船到橋頭自然直

 

阿C正式重回江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