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這樣的文章應該在元旦假期就處理掉的,不過元旦睡到翻過去了,拖到現在才處理。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要做個回顧,檢討自己哪個地方沒做好。

然後新的一年繼續加油!要努力不懈才會不斷的進步!喔喔喔!

我要成為海賊王喔喔喔!!

 

跨年好像什麼都沒做

 

二月

辭職,搬家上台北,然後去環島了兩星期,在全台灣都留下了打卡記錄。

看了很多的風景,遇到一些有趣的人,開始練習跟陌生人說話。

留下了blog記錄環島的經過。

 

三月

去了大陸看老爸老媽,兩老都很健康,老爸越來越瘦,老媽越來越胖XD

參加了反服貿的集會,親眼見識了台灣的民主,特別是曾經在大陸待過一陣子。

應該更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

開始找新工作,本來想找翻譯的工作,發現翻譯門很窄,都只錄取有經驗的人。

只好先回老本行做老師。

 

四月

開始了短暫的路跑,然後發現自己沒辦法堅持很久。

 

五月

開始了新工作,感覺很容易,畢竟已經做了一輩子的補教了。有機會一定要換個工作跑道試試。

 

六月

重新練吉他,把封閉練起來了。卡關很久的吉他終於進步了。

 

七月

去看了海賊王的展覽,在裡面看到艾斯死了,還眼眶含淚。

去了久聞的北投圖書館,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全木造的房子,充滿了木頭的香味。

 

八月

試了瞳孔變色片,感覺非常酷。

加入了健身房,開始健身,減肥。

 

九月

去郵局時碰到了學生家長,第一次享受到特權的感覺。

拔智齒非常的緊張,緊張到一直在腦海裡唱小星星。

參加了國中同學的婚禮,和國中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合照,算是完成了自己國中時期的夢想。

 

十月

依然很認真的上健身房,胸肌越來越明顯了。

 

十一月

終於做出人生中第一次的搭訕,可惜失敗了。

 

十二月

補習班的聖誕節活動,讓我當主持人。拼命的練洨話炒氣氛。

隔天趕回台南參加以前補習班的聖誕節活動當特別來賓,學生見到我非常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星期日留在台南逛街,看看這個我待了兩年的城市,發現自己喜歡上台南了。

總是在離去之後,才開始學會欣賞這個地方,就跟當年在大學時一樣。

這樣的壞習慣一定要趕快改掉才行。

 

十二月的最後一天,下班趕去了捷運站,去市府站看跨年煙火。

現場看跟看電視真的差很多,感覺非常的壯觀,還有學生說在電視上看到了我,他眼睛也實在太好了,現場有一百多萬人耶。

 

2014年的計劃只完成了一半,比13年差了很多。

要繼續加油!設定計劃是好事,但是還需要努力的完成。

不然只是說大話而已。

 

今年的收獲:1.成功瘦身 2.稍微練起了一點肌肉  3.看了滿多本書 4.還有繼續更新網誌 5.終於去環島了 6.好像沒了

 

2015年要繼續加油!最近看的從A到A+「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

人只能不斷的往前進,一定要繼續加油!

快要三十歲了,心中充滿了不安定感。2015年一定會是個豐收的一年。我會繼續努力的!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