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把衣服包括羽絨衣丟進了洗衣機洗,

今早睡醒已經乾得差不多了,就連羽絨衣都已經半乾了,

高雄的太陽果然非同凡響,昨晚睡前跟大王聊天,他說他很想去駁二看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展,

剛好我今天很閒,就順便幫他去了。

 

出發前先在丹丹吃了午餐,北部貌似沒有丹丹,

個人認為丹丹比麥當當便宜而且好吃,以前在台南工作一星期至少都吃一次,

而且因為我起床時間比較晚,吃早餐太晚吃午餐太早,吃brunch又太攏~哩,

但是丹丹是一大早就有在賣午餐了,超級酷的。

 

吃完之後先去了趟機車行換機車後胎跟機油,機車店借了我一台小不拉機的車騎,

然後就一路噗哩噗哩的騎去了今天的第一個景點,高雄電影館,

裡面有放一些很棒的文藝片,但是跟環島的心情有不合拍,所以只在外面拍了些照片,

高雄電影館

IMG_2517

IMG_2518

IMG_2519   

還有一台35釐米的放映機,真是帥到掉渣了,

IMG_2515  

逛完了電影館,要去今天的重點,駁二了,

今天很悠閒,所以進去前我還特地租了一台語音導覽,打算好好的欣賞,

IMG_2525  

裡面真的有許許多多的偉大照片,

這裡挑幾張非常有感覺的照片,剩下的在相簿裡,

IMG_2531  

真正的出草。

IMG_2536

以前的總統府,很難跟現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連結起來。

IMG_2537  

原來台灣早期的紅綠燈,跟星爺在功夫裡的場景是同一種阿!?

 IMG_2542  

羅伯特.皮里,遠征北極之後所拍的照片,非常愛這張照片裡他的眼神,充滿了光芒,詳情請自己google。

IMG_2559  

網路上轉貼爛的圖,原來企鵝是靠叫聲分辨彼此的,難怪在電影快樂大腳丫裡,主角不會唱歌會被其他的企鵝嘲笑。

IMG_2577  

當然絕對不能忘記,這次展覽的封面照片,這張照片是在戰爭時期所拍攝,據說後來有找到這名女子,已經結婚生子了。

 

逛完了攝影展居然花了我將近三小時,真是一場不可思議的展覽,

IMG_2589

IMG_2590  

出來順便去吃了,之前本來要和芸去吃的漢堡店,

IMG_2592  

味道很讚,可惜我一開始不知道已經有調味過了,自己又另外加了很多黃芥茉,

讓味道變太重,把漢堡肉的味道壓下去了不少,

吃完晚餐去了很久沒去的新堀江買手環,給「不抱怨計劃」用的。

回到家大王已經下班了,在家裡閒聊一陣子就準備去睡覺了,

經過一天的充電,現在我已經準備好繼續環島了!

明天要去墾丁喔喔喔!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