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肚子餓到睡不著,想起了住的地方附近貌似有小七?

起床穿了鞋往外走,發現這間小七居然有賣傳說中比全家更好吃的霜淇淋?

7-11霜淇淋  

嗯~奶味比全家的重許多,有些人說味道有點假,

但我各人偏愛小七的霜淇淋,有奶便是娘阿!

奶奶萬歲!

咳~回主題,

然後又順路的買了牛丼回去當消夜,

吃完順利的睡著了。

 

 說好今天要去火炎山的,先來首孫悟空吧!

 

先很快的解釋一下為什麼每篇文都配一首歌。

在這趟旅行開始前我對自己說騎車過程中不要戴耳機,

我要認真的聽聽台灣各地的聲音。但是不聽音樂我就情不自禁的自己制造起了音樂。

在全罩式安全帽裡邊騎邊唱歌,這裡選的歌就是我當天唱的歌。

早上睡到自然醒,去吃了旅店送的免費早餐就出發吧!

第三站苗栗火炎山,

IMG_2399  

他在省道的旁邊,很難取景,

我硬是繞著路騎了一圈覺得,這裡勉強可以看出來火炎山的感覺,

主要地質構造為厚層礫石間夾著薄層砂岩所構成,並且表層已有紅土化現象

遠處看起來就像是火炎的形狀,真的酷斃了!

一邊感動於火炎山的壯闊,突然間手機提示音響了!

原來今天是打暗靈魂石的日子阿!把車停在了小路上坐在公車站牌玩起了神魔之塔。

IMG_2402  

雖說旅行中玩電動有點怪怪的,但是打完之後我有順便把鄉間的美景收下了,

潺潺水聲,充滿生命力的稻田,還有上空的兄貴阿伯,

不是常常能看見的景色阿!

告別了火炎山、娘子、牛魔王、上帝後要去今天的第二景點了,

天空之城,在家做功課時就深深的被這名字給吸引了,

腦中不自覺的響起了宮崎駿天空之城的弦律,

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看一下,

天空之城在鯉魚潭的附近,在一座不算矮的山上,

騎上去的路途中,我還一度擔心Ashley會不會縮肛,

畢竟他年紀也不小了,不過他本人倒是老神在在的完全不care,

我彷彿可以聽見他用鼻孔跟我說「呿,這種小山算什麼,老子完全不放在眼裡!」

苗栗天空之城  

因為門票有送一百塊的金額可以兌換,所以就乾脆吃個貴婦般的下午茶吧!

IMG_2414

貴婦般的下午茶

貴婦慘了看到沒有,連小妞妞都來了!

吃完了不是太好吃的下午茶去逛逛天空之城吧,

風景真的很不錯,不過這地方似乎不太適合一個人來?

第一次覺得一個人旅行怪怪的  

眺望著鯉魚潭,第一次覺得一個人環島有點孤單,

看著美景寫個心情小筆記,準備往下個景點走,

今天要在台中過夜阿,

到了台中太陽已經準備下山了,

隨便找了一間"背包客旅棧"就投宿了,

為什麼加引號?因為我後來才知道真正的背包客旅棧長什麼樣,

這間房間非常簡陋,很像大學宿舍,而且是清朝或民國初年蓋的那種,

連天花板都破了露出鋼筋,

不是台南老屋整修那種充滿美感的故意露出,而是真的年久失修的露出了,

大概就像男生忘了拉石門水庫加上泛黃內褲的感覺,

好像看到了什麼髒東西一樣,

查了APP聽說台中有個烤肉沙拉不錯吃?

據說不錯吃的烤肉沙拉  

吃完心得是,嗯....喔

這是我第一次被APP騙,飯很普通,烤肉太硬不好下嚥,

既然到了台中,一定得去一下一中街阿!

勤美已經去過了這次就不去了,

一中街是個適合血拼的地方,只可惜這次我輕裝旅行,根本沒打算帶什麼紀念品回去,

Window shopping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所以我逛得很快,

到了廣場看到三個人在街頭表演火舞,火舞是沒什麼稀奇的,

但是正妹耍我倒是第一次見,

IMG_2429  

我拍了十幾張試著抓拍到她的正面,

但是一直拍不到,我連在火炎山都只拍了三張阿!魂蛋!

晚上回到了旅社,一開電視就被櫃台說很晚了,電視開小聲一點,

我明明就開很小聲!我的手機喇叭都比它大聲。

開始做著功課明天要去鹿港摸乳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