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想不到要打什麼拉?我一邊摳鼻屎一邊問自己,

該死!今天早上又沒有順利起床!

不過今天可是有良好的藉口阿!

話說今天早上九點起床時,我的頭銬北的痛,

那種痛是我從來沒有痛過的痛,

有點像是胃絞痛,但是是發生在頭部。


奇怪?我記得我沒有被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也沒有被人戴上金鋼圈阿?

怎麼會痛成這個樣子,雖然我稍微能理解為什麼孫悟空要去西天取經了,

因為真的痛得很銬北,不過我一直覺得西遊記有個很明顯的BUG,

再怎麼說孫悟空也是個賽亞人,他如果爆氣不要說牛魔王了,連地球都可以炸掉,

怎麼還需要慢慢的走去西經,

喂~那是七龍珠拉!!

喔,我是說,明明那個筋斗雲一翻十萬八千里,

直接叫唐僧坐上去飛過去不就完了?

兩行就寫到劇終了阿!?


從前從前在唐朝,有個叫唐三藏的人,有一天他奉了某皇帝的命令去西天取經,

觀音大士告訴他有個五指山下封了一隻猴子,要他去找那隻猴子,

然後他把那隻猴子救了出來,告訴他我要去西經,我們一起走吧!!

然後孫悟空說;好阿!坐我的筋斗雲去,一下就到了,還來得及回來逛夜市呢!

唐僧說:好吧!走吧

然後他們就這樣到了西天順利取經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這樣寫好像沒辦法出書耶,頂多只夠畫個四格漫畫。

所以說作家都是一些擁有把簡單的東西說得很覆雜的能力!?

應該是都通通不小心吃到了豪洨果實,才能如此豪洨,

嗯嗯,應該就是如此了,

說好聽叫見微知著,說不好聽就是把一個點無限的延伸。


咳,扯遠了,

因為實在頭很痛,我決定要繼續睡,

因為雖然我很少在頭痛,但我有個很常頭痛的老母,

她常跟我說"我頭痛,要去躺一躺"

一開始我會非常的緊張,想說媽媽會不會很嚴重,

我會不會要換媽媽了?

不過久了之後聽到老母說她頭痛,就好像聽到我說肚子餓一樣平常,我開始習慣了,

所以睡覺應該對治療頭痛很有效才對?

雖然頭痛到我實在沒辦法睡著,在翻來翻去了三十鐘我終於睡著了,

就這樣多睡了兩小時,到了上班前總算是沒有那麼痛了,

不過仍然只要一講話頭就會嗡嗡作響,

雖然我沒有宿醉過我只有宿便過,不過我猜宿醉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不過也沒辦法,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如果我請假補習班會怎樣?

倒不是說我這個人有多重要,只是我沒辦法想像另一個老師上我的課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也沒有真的痛到講不出話來,

(雖然兩個小時以前的確如此,兩個小時前我只能夠擠出類似"幹!"或者"銬!也太痛了吧!"這樣的字眼

幸好今天的小朋友並沒有太調皮,反而寫字速度比平常快了很多,

所以順利的撐過了一小時,到了晚上上國中的課的時候已經幾乎不會痛了,

所以我還可以正常的罵罵國中學,丟丟擦子,或者稍微ㄎㄠˊㄙㄟ一下國中生,

既然已經順利康復了,於是我只好帶著一個很想在兩星期之內讓基測大幅進步的學生,

開始補他之前耍帥不聽的文法課,還有一大堆的單字,

可以想像跟國三學生講be動詞的感覺嗎?是的,就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be動詞大概是我國小或幼稚園就會的東西了,對於現代的小孩來說應該至少也要在小學就學會阿!?

我實在越來越佩服自己了!居然可以把簡單的頭痛發展成一篇文章!?

我又進步了!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