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百篇的網誌居然已經20篇了,好神奇阿!

說不定我真能完成一百篇的目標呢,再怎麼說也已經五分之一拉!

最近瘋狂的賴床,真是令人苦惱,

因為工作時間是從中午到晚上10點,所以如果想做些進修或者單純的看書只能在早上做而已,

但是因為愛熬夜的關係,早上起床之後總是很習慣的又賴回床上去了,

最慘的時候有時候因為賴床姿式不良還會酸痛一整天,

昨天就因為這樣肩膀酸到爆炸,像是有小鬼坐在上面一樣

或者是被打了整人專家裡的那種肌肉僵化針,

總之就是非常的酸痛,因為我有按貪睡鬧鐘的習慣,常常會把手機拿在手上又回去賴床

然後拼命的按貪睡裝置,嘖嘖嘖,這樣怎麼可以呢!

我這個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怎麼可以因為賴床這點小事就白白浪費掉我的早上呢?

提到賴床就不得不提提我的賴床史了,從小開始我就非常的愛賴床,

總是希望睡醒之後能在床上再睡十分鐘,通常就會這樣因為想睡十分鐘,

直接睡到了中午,小學更扯,

小學時代老爸還會來叫我起床,通常第一次叫完他就回去了,

然後我會睡眠惺忪的穿完制服又躺回去睡,

老爸大概會在十分鐘之後帶著打麻將用的牌尺再來一次,通常我會睡的很淺,

一聽到腳步聲就趕快坐起來假裝在整理書包,

有時候真的沒辦法被迫離開床舖,我還會在玄關那裡躺在地板上賴床,

連我自己想想都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居然有人可以為了賴床寧可躺在地板上睡覺?


就因為我如此熱愛賴床所以求學時代幾乎每天都會遲到,

你也許會認為遲到習慣了,應該早就習慣遲到之後進教室,

老師憤怒的眼神和同學審判性的眼神我早就沒感覺了吧?

錯了,我每次遲到都非常的不好意思,

國中時常因為遲到在教室門口站很久才敢進教室,

其實老師應該早就習慣了吧?

早就見怪不怪了,這種壞習慣到了當兵時期曾經一度改善,

我最自豪的就是當兵連一次賴床記錄都沒有,有時候起床號都還沒吹,

就被鄰兵下床扣皮帶的聲音給吵醒了,

但是退伍之後又開始賴床了起來,雖然如果是有正事的話一般都是起得來的,

不過如果是起床看書,或者採購這種事情我就常常會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不止這樣我有時還會有失憶症,明明按照科學的角度,

鬧鐘是不可能自己把自己按掉的,一定是人為的,

但是求學時代的我常常會忘記自己有把鬧鐘按掉再回去睡覺的那段早上記憶,

不知道這種行為算不算正常?

唉~總之我對於自己的賴床非常的苦惱,該想個辦法好好對付自己才行哪,

去買個鬧鐘放廁所好了,早上被鬧鐘吵醒把鬧鐘按了順便沖個澡再出來?

之前曾經用手機試過,不過手機完全被我帶回床上繼續貪睡了,

買個鬧鐘然後用強力膠黏在浴室試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