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覺得連續打一百篇BLOG是個餿主意了= =" 因為下班到家通常已經10點半了,吃完宵夜看一下綜藝節目就11點多,洗個澡,摸一下就12點了

 

根本就沒什麼時間可以天天更新BLOG= =" 有人也許會說"那可以早上再打阿" 不過我實在沒辦法在早上動用到需要想像力的那個腦袋

 

不過....那不代表我不能做這件事情!!用自己的話,只是因為身體還沒習慣這個新的轉變而已

 

好了,我們回到正文...昨天本來想討論一下在美劇中學到的新名詞"Mind Blower"想不到拉哩拉雜的扯到了為什麼我的水餃義大利麵會變得超噁心的= ="

 

說實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實在扯太遠了...幸好我上課的時候滿有條有理的= =" 不會離題太遠-.-

 

不然學生應該除了豪洨之外什麼都學不到-..-

 

回主題回主題

 

到底什麼是Mind Blower呢? 根據美劇的說法,就是有那麼一個人一跟他談戀愛那個人就會迅速的在你腦中膨脹把你生活中的全部部份全都佔滿

 

到最後會讓自己失去自我

 

看到這裡也許有人會在腦中浮現一個名字

 

對,那個名字就是你的 Mind Blower那個人就是炸了你腦子的人

 

如果真的人有人遇到那樣的人勸你要盡早離開他...盡你最大的力量遠離這樣的人

 

因為這樣的人不止會讓你失去鬥志,也會讓你越活越不快樂

 

故事的最後是好朋友來解救了主角,雖然那部美劇本來,就是圍繞著友情展開,回到友情一點也不奇怪

 

不過現實中也許就是那麼一回事,只有朋友才是最不離不棄的那群人

 

曾經聽說過女生用"因為你太重要了,所以不想跟你做情人而想跟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來拒絕男生

 

我覺得這種說法真的是狗屁不通

 

阿~~不好意思我說話太重了~~不過我是那樣的認為的

 

因為憑什麼認為做情人就不會出現"永遠",你是什麼人能夠決定做情人就一定不可能一輩子?

 

好!!!!我覺得我打不下去了= ="應該是因為愛睏了,而且我現在極度的想寫歌..囧

 

沒關係,我就是如此善變的人,而且反正沒人在看我就隨便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