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唱歌對我來說應該算是興趣還是專長...從小開始就很喜歡唱歌

喜歡在上音樂課的時候把一首好好的童謠改成R&B版本...鬼吼鬼叫...

喜歡隨便拿一首歌把歌詞改成跟當天心情有關的東西...大部份都會跟放屁..因為他是大笨蛋..頭長在屁股上之類的詞連上關係

曾經還有一段時間自己的夢想是成為歌星...因為能讓大家都聽自己唱歌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不過漸漸長大之後發現自己既不是偶像派的又算不上是實力派的而作罷

儘管如此還是非常的喜歡唱歌...到了國中跟兩個好朋友組了一個四三合唱團...全名是"四角褲三人組合唱團"

每天下課都會靠在二樓的欄桿三個男生鬼吼鬼叫...那時候流行一首歌叫"甲乙丙丁"

是張學友..鄭中基跟許志安...於是我們三人一人認領了一個人物...我唱的是鄭中基那個部份...

所以平常沒事無聊也會用唱的角色名來稱呼對方.."喂張學友許志安去哪裡拉??"

不過看在女生的眼裡應該是三個下課就很喜歡唱歌的神經病吧...囧

那時候還很喜歡改歌詞...我有一本筆記本上面寫滿了自己改的歌詞...

不過那本筆記本已經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

常常還會去"張學友"家玩有時還會住在他那裡...我們會把燈關起來然後一直聊音樂的事情聊到天空泛起魚肚白...然後大家約好"好了...現在開始大家都不要說話了..說話的人是白痴"

才有辦法睡著覺一.一

五專之後也是常常跟幾個好朋友沒事去跑去窩在KTV裡...我們習慣只要一有人生日就會請唱KTV...於是幾乎每個月都有免費的KTV可以唱...而且是只要帶兩串蕉去就好了那種生日party

不過那段時間幾乎都是跟男生唱...十幾個男生搶三隻麥克風...搶到頭破血流

雖然很囧不過也很開心...而且還會發明各自的絕招...有拔人家插頭的...也有用食物引開別人注意力的...直接用蠻力的....最糟糕的是直接把頭湊過去唱的= ="兩個大男人粘在一隻麥克風上成合體統阿!!

不過開始有"練歌"這種想法是在"星光大道"出現之後..聽到他們的評論還有如何練習的心得才開始慢慢磨自己的唱歌技術

以前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我的戰場不在球場上阿!!我的戰場在KTV裡"

不過大家聽完這句話的反應通常會是"那你到底唱得怎樣阿??"

嗯...這個嘛...如果說唱得很爛可能有點過謙了讓人覺得很假掰...所以一定要說的話應該說"至少聽過我唱歌的人沒有說難聽的"...還過得去拉~~騙吃騙吃XD

不過YOYO居然說下屆台聯之星要是沒有拿到前三名叫我不用回廣大了= ="

這還真的是....看得起我阿-..-

雖然知道再怎麼練也贏不過天生就唱得很好的人...不過這是我少數興趣裡最能夠持之以恆的一項了~"~

所以我還想要再堅持一陣子

不管怎樣....我還是最喜歡唱歌拉!!呆以斯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