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了...
尾田榮一郎真的超厲害的一.一
我看漫畫看了那麼多年最喜歡的還是海賊王
是一部很熱血..又搞笑又感人的漫畫
我看他的漫畫有時候會看到流淚真是太好看了阿阿!!
今天不小心看到他一些對話..我決定把他貼上來

未命名.bmp  


像這艘只是胡亂攻擊別人的傢伙,只能稱之為「海盜」!

玩弄這些海盜,在海上冒險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賊」!

總有一天,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我要當海賊王!!

我嗎?一個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沒錯!雖然分別了,但永遠是朋友!

我是海軍的死對頭,有種判我死刑!!

不是!是賭上自己性命的覺悟

我一定要把你打的飛上天!!

傑克是個最勇敢的男人,你哪有資格當他的同伴!你憑啥跟他相提並論!!

因為這個村子裡,有個很棒的男人。

我是蒙奇.D.魯夫!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一個捨棄自己的名字從海上逃走的海賊呢?當一個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字時,就和死掉沒啥兩樣了!你們可以用這輩子來記住我的名字!因為我是…未來的海賊王!! (超熱血的對話= =+

就只為了報恩,你寧願被殺!這方法也未免太笨了吧?並不是為了要你死了才算報恩!他也不次為了要讓你死,才救你的!就是因為不想讓你死!才會讓你活下去的!不是嗎?

有種你再說一次!這裡是我的葬身之地?還是你的葬身之地?說不出來了嗎?想置我於死地--你還差的遠咧!!

你再說一遍看看!小心我扁死你!娜美怎麼可能會殺了騙人布?她可是我們的夥伴呀!

不准讓我的…航海士哭!! (這集就是讓我哭最慘的一集一.一

笨蛋!我根本不會劍術!而且我也不會航海…更不會做菜!也不會說謊!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我根本活不下去!

我可以打贏你!!

娜美!!妳永遠是我的夥伴!!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娜美!抱歉!我要死了! (被抓到要被處死的時候說的話..外加面帶笑容

〝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和你還沒分出高下!所以,我們還要再打一次!雖然你的夥伴已經死了!不過,我是你的敵人。等我們繞完「偉大的航道」一周回來,一定還會再來來找你!到時候,我們再來打一場,看誰最厲害!

因為我聞道冒險的味道了!

難道神說你該死,你就去死嗎?這場決鬥被人動了手腳,被動過手腳的決鬥,不叫決鬥!!

你折不斷的!骷髏的標誌,可是…「信念」的象徵啊--!

我不知道這是誰的海賊旗…但這絕對是某人賭上性命,有要保護的旗子…這旗子才不是隨隨便便就插在上面的。你們這種毫不尊重生命的傢伙,不可能折斷它!!

管你是神、還是國王!誰裡你偉不偉大!因為--海賊才不鳥這些東西!

沒有覺悟?把我們的命也一起賭下去!因為我們是夥伴!

將那傢伙打的遠遠的--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你是「七武海」又怎樣?那我就是--「八武海」!

索隆。這場架,絕對不能打!!

我是很幸運啊!去吧!

「空島」~~~~!我來了~~~~!

說那什麼蠢話…騙人布,你有沒有聽到?她叫我們把火熄掉耶!

營火晚會啦!用膝蓋想也知道嘛!笨蛋!

好--!就這麼辦!一起去找黃金!

未來的海賊王的夥伴…不要露出那種沒出息的表情!

索隆…你為什麼躺著…?有你在……為什麼還會變成這樣……!

世界最偉大的大海之王!

你對我的夥伴們……做了什麼好事!

是神…就可以隨便剝奪一切嗎?

下面的大海……強悍的像怪物一樣的傢伙,要多少就有多少!

我的夥伴…你死也…別想搶走…任何一人!

如果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就會讓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和他們決鬥。

不!我不打算換船!我們的船就是「前進梅利號」!只要修好那艘船,就一定能繼續航行!不會有問題的!今天那艘船也航行得很順利!為什麼突然就變得不能航海了?我不相信!你們是因為不知道那艘船有多堅固,才會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